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精囊炎或導致男性不育有哪些治療方法?

精囊炎或導致男性不育有哪些治療方法?


犀利士5mg

當今社會對於男性健康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廣泛關注,特別是對於精囊炎的發病更為如此,由於生活中沒有積極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導致身體素質極具下降,繼而發生此病給患者帶來極大的身體傷害。


精囊炎會不會導致不育?


1、成份改變,精漿中應含有一定量的營養成分,以供養精子與幫助精子活動,也含有微量的乳酸等酸性物質。萬一精囊與攝護腺發炎,精漿中便會夾雜著細菌,乳酸物質也會增力口細菌的毒素。及代謝產物也排洩在精漿中,細菌又會吞吃掉精漿中營養成份,以及搶奪氧氣,則舍使生育力下降。


2、酸堿度降低,正常精漿酸堿度為7.2—8.9 精子在這種環境下活動自如。在攝護腺精囊腺炎時,酸性物質會增加而引起精予夭折。


3、粘稠度增加,在患有攝護腺精囊腺炎時精漿中即有細菌,又有大量白細胞,甚至夾雜著膿液。粘稠度會驟然增加,到時不易液化,精子活力活率下降,這與液化酶降低有關。


4、數量異常,在精囊攝護腺發炎時,精漿的分泌量大都有減少,這就不利於精子的生存,無菌性攝護腺發炎時,精漿量有時會增加,這樣使單位容積內精子數減少,使精子稀釋也會影響生育。


可見精囊炎在一定程度上是會造成男性不育的,所以說為了避免傷害,男性在檢查出疾病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治療,另外男性在日常要密切關注排尿情況,一旦有異樣就需要立即去醫院檢查,以免患有某種疾病而不能及時的發現。


精囊炎如何治療?


1、手術治療


對於精囊炎的手術治療,過去采取的單純抽液並注入硬化劑使囊腫縮小的措施並不可靠,常可復發或造成感染,給將來的手術帶來困難,故現在多主張手術切除。由於精囊炎手術很小,病人不會有很大痛苦。一個很小的陰囊切口足以移動、分離和切除囊腫,手術效果往往很好。精囊炎手術時醫生將仔細把囊腫與睪丸和附睪分離開,然後完整地把它切除。手術時醫生會盡量仔細小心,以免壓迫和破壞睪丸的血液供應或破壞附睪與輸精管的連貫性。


2、局部治療


黃連素離子透入,大便後用1‰黃連素20毫升灌腸,用此藥浸濕紗佈墊置於會陰部,並連接在直流電理療器的陽極上,陰極敷於恥骨上,每次20分鐘,每日一次,每10次一個療程。溫水泡澡(水溫42℃)及會陰部熱敷,以改善局部血運,助炎症消退。另外,精囊炎患者需要避免坐時間過長,以防盆腔充血。


3、選用恰當的抗生素


急性精囊炎應治療到症狀完全消失後,再繼續用藥1~2周;慢性精囊炎則需繼續用藥4周以上,以鞏固療效。有效治療精囊炎的常用方法是什麼?頭孢二代的西力欣及喹諾酮類的奧復興靜脈應用效果不錯。對於細菌引起的精囊炎,可用抗生素把引起精囊炎的細菌徹底地從你身體中清除乾凈,只有經過化驗發現細菌確實全部消失,才可以停藥。如果病情比較嚴重,如出現尿道堵塞時,需住院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精子成活率多少算合格?哪些食物可提升呢?
上一篇:女人陰道松弛的3大危害 如何讓陰道變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