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常靠左右手是無法持久的罪魁禍首做到這3件事才算真男人

常靠左右手是無法持久的罪魁禍首做到這3件事才算真男人


犀利士5mg

如何才能讓夫妻生活更加持久幸福,是每個老公都在思考的問題。而很多男性朋友不知道的是,導致夫妻生活不和諧的狀況往往是自己的問題:常靠左右手!男人經常使用雙手來滿足自身需求,當然會導致夫妻生活不美滿,想要真正成為一個完美男人,其實最重要的是要做到3件事情。


常靠左右手有哪些危害?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男性科主任醫師玄緒軍接受采訪時認為,用手解決生理需求無疑是釋放性慾的重要途徑,但它畢竟不是正常夫妻生活,長期下去最終會導致神經系統對性刺激的異常反應,對正常的性生活卻反而不適應。具體來看,對身體、對心理都有危害。


1、對身體:長期過度用手會造成睪丸疼痛,引發睪丸炎、慢性前的列腺炎,也會讓鋅等元素過多流失,影響到身高和體能的發育。過度自慰還是早洩、陽痿的罪魁禍首,對夫妻生活產生巨大的危害。還會出現記憶力下降、失眠多夢、精神萎靡等症狀。


2、對心理:由於長期的用手,導致一些男生心理上的孤僻、不愛社交;對於正在上學的孩子來說,很容易出現成績下滑,導致不自信,對其他事情失去興趣;還有,過度自慰往往對性沒有正確的觀念,甚至不能過正常的夫妻性生活。


那麼如何戒除過度自慰呢?第一避免獨處,第二轉移注意力。當然,千萬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偏方,不要盲目地用物理療法,那樣只會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危害。


做到這些事才能更加持久


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這句話老生常談,但有多少男人能夠做到呢?熬夜、久坐、大魚大肉、過度自慰都是現在男人經常乾的事情,但都非常傷害男性性功能。早睡早起,不要頓頓大魚大肉,多走走多運動,老了以後你會感謝自己的。


2、積極進行體育鍛煉。


體育鍛煉對性能力的提升是有很大的作用的。但是這裡要說的是,體育鍛煉要有一個度。當然了,有一些運動,如深蹲,仰臥起坐等特別鍛煉人的腰腹,腿部能力,自然對提高自己的性能力很有幫助了。


3、遠離煙酒。


盡管現代的生活節奏很忙碌,工作應酬很多,吸煙喝酒是很常見的。但是為了身體,能少抽就少抽,能少喝就少喝一點,畢竟煙酒對肝腎等傷害很大,還影響精子活力,自然就會影響自己的性能力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流產都有什麼特點跟症狀?保胎遵循五大原則
上一篇:夫妻如何同時達到高潮? 四種床上運動做起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