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吵架有什麼禁忌?哪些方法增進感情?

夫妻吵架有什麼禁忌?哪些方法增進感情?


犀利士5mg

一個男人因為愛情和一個女人結婚,婚前兩人只需要考慮對方就好了,兩人吵架的可能性當然比較少。然而婚後,兩個人要面對孩子和父母的事情,考慮的事情多了,出現吵架的可能性也上升了不少。兩個人如果不把握吵架的尺度的話,那麼兩個人就可能因為吵架而分開,之後兩個人見面就掐架,好好的一段婚姻就這樣沒了,實在是可惜。


夫妻吵架後,作為妻子要這樣和解


1、找尋兩個人吵架的原因


只有弄清了兩個人為什麼吵架,才能找出合理的方法來解決問題。也是是男方的錯,也許是女方的錯。只有將源頭找出來,兩個人才能將思維連到同一條線上,不然兩個人不分緣由的道歉,只會加重兩人之間的誤解,之後鬧得越來越大。


2、吵完架後要給男方一些空間


很多夫妻吵完架之後,男方就只會坐在沙發上抽煙解悶。而女方則只會坐在一旁哭泣,抱怨著男方。這樣做只會讓對方的怒氣上升,建議吵完架後,女人可以找好姐妹逛逛街,讓自己和對方都有空間靜下來。當兩個人都靜下來之後,才能找到兩個人吵架的症結所在。當雙方或是有一方都想明白了,知道了錯在哪裡,自然會主動向對方認錯,或者是兩人可以心平氣和的在一起分析問題,將矛盾化解掉。


夫妻吵架有什麼禁忌?


1、在外人面前爭吵


夫妻在生活中難免磕磕碰碰,但要注意,不在大庭廣眾面前爭吵。有些問題在眾人面前爭吵,不但不能解決,反而會火上澆油。在眾人面前爭吵,雙方肯定都死要面子、不甘示弱,往往導致最終的局面難以收拾。所以,好夫妻們要記住:在朋友和家人面前,要給愛人留足面子。你對愛人的態度,決定了別人對TA的尊重程度。如果你不在乎TA,別人也會看輕TA。


2、在對方脆弱時爭吵


吵架也有一定的時間性。如果對方正在生病,或情緒正低落,或正處在工作不順的逆境中,你跟TA吵架、向TA興師問罪,只會加深夫妻間的矛盾。當對方處於脆弱階段,請放下一切的怒火,好好照顧和體諒TA吧。


3、輕言離婚


兩個人走到一起組成家庭不容易,離婚兩個字不要輕易說出口。尤其在爭吵的時候說離婚,由於沖動,難免會做出錯誤的選擇,讓自己後悔一生。離婚是非常敏感的詞,輕率地提及這些詞是很危險的,很容易撕裂夫妻間的感情紐帶,激化家庭矛盾。夫妻不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一個整體,不要輕易說放棄。


4、吵架時殃及對方父母和家人


夫妻吵架時不要殃及對方父母和家人。吵架不能相互辱罵,更不能辱罵對方家人,這點絕對要戒掉。將心比心,尊重對方的家人,你真心對待TA的親人,TA會從心裡感激你,也會更愛你。夫妻間吵架是常有的事,但不要太放在心上,也不必讓父母知道。多一些溝通和理解,日子還長,生氣時多想想對方的好。


夫妻如何增進感情?


1、足夠的安全感


當夫妻之間彼此信任,並且很相信對方,這樣就能更加沒有保留的敞開自己,而不需要通過壓抑自己的方式來獲得所謂的安全。


2、責任感


當一方感到需要更多的親密感時,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采取主動,讓對方知道自己此時此刻的感受,而不是默默的等待對方來采取主動。


3、多關注對方


夫妻雙方要達成一定的共識,在特定的空間內,彼此分享一些深層的情感體驗,在這段時間裡,你要把對方當成你關注的全部。


4、夫妻之間要誠實


其實在夫妻之間最需要的也就是誠實,這份誠實包含著尊重、敏感而非責難和評價。也許聽上去簡單,但真要做起來是很難的。


5、身體多接觸


在這裡的接觸是刨去性的意味的。它指的是任何一種能傳達關愛、呵護、欣賞或其他積極情緒的舉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性冷感會帶來哪些危害?有哪些症狀表現?
上一篇:男性婚後頻繁遺精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