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失去性趣是為什麼?哪些技巧可以恢復

夫妻失去性趣是為什麼?哪些技巧可以恢復


犀利士5mg

隨著社會的開放,性的開放,性愛玩具也成了很多夫妻情侶性愛時必備的助性道具,但是如果長時間使用性愛玩具,從而導致過分依賴的話,可能正常的性福生活就與你無緣了,更甚者可能會導致夫妻情感交惡,感情分裂,下面就跟著威格拉一起來了解下吧。


失去性趣的原因是什麼


隨著社會的開放,性的開放,性愛玩具也成了很多夫妻情侶性愛時必備的助性道具,但是如果長時間使用性愛玩具,從而導致過分依賴的話,可能正常的性福生活就與你無緣了,更甚者可能會導致夫妻情感交惡,感情分裂。


太過頻繁使用自慰類或其他情趣性用品的一個直接後果就是,身體‘性奮’敏感度下降,性慾喚起會越來越難。這是由於情趣用品往往都是通過器械,物理地對人體具體部位進行直接刺激,以追求一種一步到位的、極致的、誇張的強烈快感,而這種一蹴而就的快感在剛開始使用時確實讓人產生很大的滿足。


但是,性刺激的起點被一下迅猛拔高,以後來自性伴侶稍微愛撫等比較慢熱、溫柔的刺激可能就像撓癢癢一樣,沒什麼感覺了。就仿佛吸食依靠性藥物,人體產生耐藥性,必須一次次加大劑量才能有效果。但這樣的刺激總是有極限,所以是不提倡頻繁使用情趣用品。


如何恢復性趣


1、鍛煉性肌


鍛煉性肌可有效矯治性冷感。性肌是一種懸帶狀肌肉,附著在人的恥骨和尾骨上,是骨盆表面肌系統的重要結構。這種鮮為人知的性肌,能使女人的直腸、尿道及陰道括約肌相互作用,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性器官的正常運轉。


2、感官激發性慾


許多研究證實,女性的嗅、聽、觸覺能激發女性的性慾。進入青春期後的女孩子,嗅覺就變得格外敏感。並且隨著卵巢分泌功能的增強而更加顯著。女性的嗅覺器官對雄甾酮特別敏感,而這種物質存在於男性排出的汗水和尿液中,當女性聞到這種氣味後,會自然地產生性生理效應。


哪些技巧可以讓性愛更刺激?


1、清楚自己的高潮反應


男性應該注意高原期(激情持續期)的反應。高原期又叫收縮期或釋放期,攝護腺會收縮,將精液釋放入尿道。這時,每個男人必須做出一個重要決定:是繼續進行、尋求即刻的滿足,還是放慢一點、推遲最後的快樂,以獲得多重高潮?


2、掌握好平衡


如果渴望體驗多重高潮,那強硬、堅挺的勃起很重要。同時要學會向會陰區的敏感點施壓,這有利於控制性反應,也能讓更多的血液流向陰莖。在抽插時保持冷靜、放松。


3、偷襲她的性感帶


性愛最忌諱的就是一成不變,如果她都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麼了,那就失去了性愛的意義,更沒有高潮可言。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性感帶因人而異,針對性器官下手固然快狠準,但意料之外的觸碰,常會有驚人的刺激感受。


4、乳房


乳房常常是讓兩人都感到愉悅的溝通管道,對方吸吮乳房的欲望來自對你身體的占有欲,通過親吻乳房兩人都能較快速的得到激情。記得不論你做了多少愛,親吻rufang時永遠要像第一次見到它們一樣!先從嫩白的兩側用手心摟著、慢慢揉進他的乳暈、乳房,以指尖輕捏、掐住她的嫩肉,再者用舌頭以外繞圈攻進她的呻吟帶!不要一直將舌頭黏貼在她的乳房上,而是不時的離開、吹氣讓乳房感受冰涼,有三溫暖的極致體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做好前戲?有哪些事情不能做?
上一篇:想要延長性愛時間 這十個性技巧要學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