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半數職場人性愛時間不及打一局王者榮耀 早洩的你該知道這些

半數職場人性愛時間不及打一局王者榮耀 早洩的你該知道這些


犀利士5mg

近期,脈脈數據研究院基於抽樣調查問卷及岡本提供的大數據,抽樣調查了近萬名職場人,從職場與性生活的關系、性生活滿意度、辦公室戀情、性生活頻率等多個維度,展現當下職場人的性生活狀態,發佈了《職場人群性生活調查報告》。調查報告顯示,52.3%的職場人的單次性生活持續時間在10-30分鐘以內,甚至還打不完一局王者榮耀。此外有27%的職場人性愛時間在10分鐘以內!生活中可能會有這麼一種場景:孩子開始打遊戲了,抓緊時間......


夫妻生活時間過短多數是因為早洩造成的,性生活時間過短,不僅會影響正常的夫妻生活,還無法孕育生命。所以,如果長期出現這個問題,一定要及時診治。那麼哪些情況能稱為早洩?


少於1分半鐘算不算早洩?


廣東藥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泌尿外科王忠主任醫師此前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什麼情況才算早洩呢?有的學者認為陰莖進入陰道後抽動時間少於1分半鐘或抽動次數少於15次就射精者算早洩。有些學者則認為陰莖未進入陰道之前就發生射精才算早洩。看來,對早洩的定義目前尚有不同的意見。


嚴格地說,雙方能順利接觸,達到一定程度的興奮,便不能說是早洩,更不能說是疾病。從生理上說,男性的興奮往往早發些,特別在新婚的一段時間內,這種兩性的興奮性的差距,要經過一段同居生活後,逐漸趨於接近或一致。這段時間的長短,各人差異較大,快者幾個月至一年,慢者可能要三幾年。


四種常見的早洩治療方法


對於早洩的治療,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心理治療、行為療法、藥物療法和手術治療。


症狀輕微的早洩病人在做愛時,可同時使用幾個保險套來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也可在平時采用行為療法進行治療,包括性感集中訓練、動—停結合法、陰囊牽拉法、陰莖擠捏法、排尿中斷法等。 至於中重度早洩的病人,則多采用單獨口服藥物或聯合外用藥物,以及與行為療法結合的方法。口服藥物多是采用降低中樞敏感性的5-HT再攝取抑制劑(SSRI),這類藥對早洩病人的總有效率為70%。國外也有采用局部麻醉劑來降低陰莖皮膚感覺以延遲射精。


精神性早洩治療需妻子配合


在早洩患者中有一部分患者是由精神因素引起的。例如:久別重逢、新婚蜜月、過度興奮或緊張、過分疲勞、心情鬱悶,飲酒之後、房事不節、夫妻關系不融洽,老公對妻子存在潛在敵意、怨恨和惱怒,或對妻子過分的畏懼、崇拜、存在自卑心理等都是引起早洩,導致性生活時間短的因素。


如果是因為精神的原因而導致的早洩,那在治療的時候就要注意心理精神的調節,患者在治療的時候,就需要夫妻雙方協作與理解,妻子也要主動配合男方的治療早洩,不要對老公冷嘲熱諷,鄙視等。消除老公的焦慮、不安、自罪感等異常心理,建立治愈疾病的信心,懂得重建射精條件反射的可能性。



本文指導醫生:王忠廣東藥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泌尿外科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微創技術治療腎結石、輸尿管結石等泌尿系結石;微創技術治療腎腫瘤,膀胱腫瘤;中醫藥治療不育等泌尿雜症。[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99%男生都喜歡的愛愛體位
上一篇:學會這十大床上性技巧 讓女人爽翻一整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