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為什麼喜歡胸大的女人? 女人胸部愛愛時怎麼撫摸

男人為什麼喜歡胸大的女人? 女人胸部愛愛時怎麼撫摸


犀利士5mg

夏天一到,很多男士總是會不由得被街上的低胸女郎吸引目光這是很不錯的視覺享受,大胸MM最受他們的喜歡。似乎女性的胸部對於男士們天生就有一種難以抵抗的誘惑力,女人都說男人好色,豈不知這是他們的生理需求。但是說起來為什麼男人更喜歡大胸女?


男人為什麼喜歡胸大的女人?


1、大胸可以滿足男性的審美需求:天才數學家帕斯卡說:女人的黃金分割線就在那個球體上,男人追求的就是這個最美的極致。正因為這個極致弧度的存在,女性美麗的旗幟才得以張揚。根據美學家研究,男人最酷的姿勢就是將要與人打架揮手的那一剎那,而女人最美的姿態就是胸部略微挺起的那一時刻。如果女人胸小,挺胸變成胸脯,那多難看?


2、胸大乃是陰陽平衡之道:男人身上水份最少的地方是雙手,而女人身上水份最多的地方則是胸部。男人的雙手伸開之時所形成的圓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圓弧極相吻合。研究表明史上眾多太監中,他們的手最後基本上都變得軟弱無力,而沒有被皇上寵幸過的妃子的胸部,則全部也變得松松軟軟的。


3、胸更能滿足男性的性需求:男人和女人的身體生來就是相互配合的,男人用手給女人按摩最佳的去處就是胸部。如果女人胸小,男女都不盡性。


4、胸大的女人更聰明:美國社會學家實驗,女性的胸部越豐滿,她就越聰明。


5、大胸能給男人安全感:男人身上韌性最強的部份就是雙手,而女人身上韌性最弱也就是最柔軟的地方就是胸部。胸太小,男人哪裡去找溫柔鄉。


6、胸大者更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一種空氣中凝結欲滴的曖昧氣息,對男人有著傾國傾城的殺傷力。據說現代主義繪畫大師塞尚在畫過無數個裸體女性之後,總結出一條定律:人生理的結構看似變化莫測,抽象歸納起來也只是由三種基本形體構成:錐體、柱體和球體。對於男性的身體,錐體和柱體略多;而對於女人來說,球體與柱體則稍多。


於是男人與女人的區別,說到本質上也只是錐體與球體的區別;而女人味的彰顯,則在這球體的完美程度上。溫柔入水的女人會讓男人失心落魄,而這種女人一旦配上凹凸有致的身材,則仿佛那汩汩似水的柔情就順著那曲線玲瓏的身段流淌到了人的心房裡,男人徹底淪陷。


女人胸部愛愛時怎麼撫摸?


在女性的性感帶中,惟有乳房和性器官並列為最高的敏感區。更正確的說法,與其說是乳房,不如說是乳頭部分。有些人受到刺激後,即使是陰莖不插入,只有乳頭被愛撫即可達到高潮的女性也有。


乳頭雖稱為高度敏感帶,但若老用一種相同的愛撫方式,在漸漸習慣於此種刺激後,也會變得毫無感覺,因此為避免流於形式,故應使用各種不同的刺激法。


首先一般性的愛撫而言,是指用兩手揉捏乳房。但是不可過於用力。先以手指將整個乳房蓋住,以手指輕輕夾住乳頭再慢慢的愛撫。時而強,時而弱,像奏樂器般。


另外,不只是用整只手也可只用指尖進行愛撫。指尖隨著乳房的曲線由上至下輕輕撫摸,在乳頭的周圍輕輕畫圓。剛開始時在乳頭上急促的撫摸著,然後再轉為緩慢地輕撫乳頭。再用指尖輕輕撫摸,以食指及拇指輕捏乳頭。


此時,可稍加快速度,先撫摸右邊再轉向左邊,亦應注意其緩急的程度。不光只用手指,也可使用舌頭及嘴唇進行愛撫。使用嘴唇時,可以用嘴唇輕咬乳頭,再用舌頭使乳頭轉動,便可觸動女人內心那根最柔軟的弦,引來快感無限。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朋友乳頭癢怎麼回事? 乳房保健注意事項
上一篇:怎樣根據陰莖長度選擇性愛姿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