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衰竭三期嚴重嗎

腎衰竭三期嚴重嗎


犀利士5mg

1、腎衰竭三期嚴重嗎


慢性腎功能衰竭的病症是很嚴重的,這個時候的腎臟功能已經不能正常的運行了,很多的毒素都不能排除體外,手術治療的費用很高的,需要終身的免疫治療,給患者和家人帶來極大的困擾。


慢性腎功能衰竭的第三階段非常嚴重的,這個也是尿毒症的後期表現了,腎功能衰竭得不到很好的控制就會發展成尿毒症的,這兩者的區別差不多了,這是比較嚴重的併發症,增加了治療的難度了。


有腎功能衰竭的患者需要長期的做透析治療的,給患者的經濟和身體都都造成嚴重的創傷,很多的時候患者治療後可能會有復發的情況發生呢,嚴重的危及到了患者的生命安全,一定要引起注意的。


2、腎衰竭的病因


急性腎衰竭


通常是因腎臟血流供應不足(如外傷或燒傷)、腎臟因某種因素阻塞造成功能受損或是受到毒物的傷害,引起急性腎衰竭的產生。


慢性腎衰竭


因為長期的腎臟病變,隨著時間及疾病的進行,腎臟的功能逐漸下降,造成腎衰竭的發生。


3、腎衰竭的分類


急性腎衰竭


急性腎衰竭的病情進展快速,通常是因腎臟血流供應不足(如外傷或燒傷)、腎臟因某種因素阻塞造成功能受損或是受到毒物的傷害,引起急性腎衰竭的產生。


慢性腎衰竭


慢性腎功能衰竭是指各種腎臟疾病引起的緩慢進行性腎功能損害最後導致尿毒症和腎功能完全喪失,引起一系列臨床症狀和生化內分泌等代謝紊亂組成的臨床綜合症,從原發病起病到腎功能不全的開始,間隔時間可為數年到十餘年。


腎衰竭怎麼醫治好

1、透析


對腎臟現已失掉功用的患者來說,醫學上會采納透析的醫治辦法,來幫助腎臟掃除人體內的廢物和有毒物質。透析是指用過濾的辦法,來選擇性的掃除去血液中的一些物質。也就是經過運用人工辦法把患者在腎衰竭之後堆積在體內的有毒物質掃除去,一起將水和鹽分也掃除,使患者慢慢地康復。


別的,如果急性的腎衰竭患者沒有得到及時的醫治,轉變成緩慢腎衰竭時,就很可能會由於尿毒症而需求畢生透析。


2、腎移植


關於晚期的腎衰竭患者來說,需求長時間經過透析來保持生命。因而,如果患者自身的條件比較合適的話,就可以經過換腎的辦法來進行醫治。可是換腎是一種風險比較大的手術,雖然現在醫學現已比較發達,可是在手術前依舊需求做許多評價,才幹進步換腎的機率。不過關於腎衰竭晚期的患者來說,換腎確實是一種可以令患者過上正常生活好的醫治辦法。


腎衰竭飲食禁忌

1、忌食辛辣、海鮮、發物、豆類、豆制品、幹果類及易上火之物。


2、忌食鹿、牛、羊、雞、鵝、狗、驢肉及其膏湯、骨頭湯等。


3、水腫病人宜低鹽;無水腫者不忌鹽;血尿為主者宜多飲水。


4、適度鍛煉,每日堅持散步。但要避免劇烈活動和過度疲勞。


5、預防感冒,避免受涼;不吃保健補品、補藥,以防上火增重。


6、務必樹立信心,堅持治療,調整情緒,保持心態平和、樂觀。


7、腎衰尿毒症患者每日應進食半磅牛奶,1個雞蛋,1兩瘦肉。


8、保持大便通暢。每日排便2~3次為宜。方中若有大黃(另包),可根據排便情況自行增減用量。


9、高血鉀者忌食高鉀食品如海產品、蘑菇、火腿、木耳、幹果類、玉蘭片、香蕉、柑橘、土豆、蘿卜幹、茶葉、醬油、味精等。


10、血尿酸高者尤其忌食動物內臟、蝦蟹魚蚌、啤酒、菇類、豆類(包括菜豆)、菠菜、芹菜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有腎結石的人能喝黑茶嗎
上一篇:失眠和腎虧有關系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