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男人腎不好的表現

男人腎不好的表現


犀利士5mg

1、男人腎不好的表現

沒勁兒。腎功能不好時,很多廢物難以從尿裡排洩出去,會出現精神不振、疲勞、乏力等沒勁兒的感覺。腎臟有病,蛋白質等營養物質從腎臟漏出,通過尿液排出體外,也會有沒勁兒的表現。有些患者會以為是過於勞累,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忽視了腎臟問題。


不想吃。不想吃飯、厭食,甚至惡心、嘔吐,也是腎臟病的常見症狀。有些患者總是先去到消化科或者肝病科,看看是不是得了胃病或肝病,一看沒胃病和肝病,就擱置不管了,忘了看腎臟病醫生,結果耽誤了病情。



尿有泡沫。尿裡有泡沫的原因有多種,其中如果蛋白質從腎臟漏到了尿裡,尿就會起許多泡沫。


腰痛。腎臟的位置在腰部的脊柱兩側,所以腎臟有病時,會感到腰痛。


尿多尿少。健康的人每天排尿次數大約4-6次,尿量約800-2000毫升,如果排尿次數和尿量過多或過少,就要注意了。


水腫。飲水太多,或者是睡眠時間過長、過於肥胖等,眼瞼、臉部、小腿等部位可以出現輕微的水腫,或者一過性的水腫,如果不是這樣,就要懷疑是不是腎臟有了問題。


2、男人腎不好的原因

2.1、頓頓都吃肉


人體每天每千克體重的蛋白質攝取量為0.8g,可以避免腎臟受到傷害。這樣算算,一個體重為50kg的人,每天只能攝取40g蛋白質,一天不能吃多餘300g的肉。


2.2、常喝碳酸飲料


研究人員稱,碳酸飲料中的高果糖漿,很可能是致病原因。另外,還有人認為碳酸飲料中的磷是問題所在。


2.3、不喝水、少喝水、猛喝水


腎臟接受的廢物遠遠多於其他臟腑器官。腎臟最重要的任務是負責調解人體內水分和電解質的平衡,將代謝生理活動所產生的廢物,都排於尿中,但在其進行這些功能的時候,需要足夠的水分來進行輔助。


2.4、多鹽飲食


我們每天在飲食中攝取的鹽分,95%是由腎臟代謝掉的,攝取地太多,腎臟的負擔就會被迫加重,再加上鹽中的鈉離子會影響人體水分的排出,會進一步加重腎臟的負擔,從而導致了腎臟功能的減退。


2.5、長時間憋尿


有些人因工作忙而長時間憋尿。專家提醒憋尿會導致尿路感染和腎盂腎炎。這類感染一旦反復發作,能引發慢性感染,不易治愈。


3、男人腎不好怎麼調理

3.1、多飲水


腎臟做為人體的“清潔工”,正常情況下每時每刻都在不停地做著清潔工作。廢物在腎臟代謝的過程中,需要水分的參與,所以只有水分充足情況下,腎臟才能進行正常的代謝活動。



3.2、吃得溫


腎陽虛的女性可以吃一些溫補的食物來調理腎臟。牛尾湯、羊肉、鴿子都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在秋冬季節,多吃一些屬性溫熱的食物對腎臟有很好的保健調理作用。


3.3、少點咸


咸口過重的食物會使腎氣過旺。腎氣如果太旺的話,會傷極心臟,導致心臟的力量變弱,直接影響了整個人體的健康。所以女性腎臟不好,應該少吃咸食,尤其在冬天。


男人腎不好吃什麼好

1、韭菜


生活中,韭菜是一個最常見的蔬菜,對於男性來說,韭菜更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蔬菜,因為韭菜具有補腎益陽的功效,對於男性有非常明顯增強經歷的作用,特別是對於男性有早洩症狀、勃起障礙都有很好的幫助,因而,韭菜也被稱作“壯陽草”。


2、大蒜


而對於“腎”活不方便的朋友來說,也是可以多吃大蒜的,因為大蒜有很強的抗炎屬性,有很強的抗氧化劑,並且可以降低身體膽固醇的濃度,對於益腎養生很有幫助。對於腎炎的朋友來說,多吃大蒜是能夠起到抗炎的作用。



3、番茄可以促利尿


番茄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對於清熱解毒、降低血壓是有好處的,對於腎臟病人也有不錯的輔助治療作用,特別是對於身體有很好的利尿功效,這樣會使得腎臟患者在治療的是有很好的輔助作用。


男人腎不好不能吃什麼

1、隔夜的剩菜剩魚


當中會產生很多的大腸桿菌,而大腸桿菌中有一個亞型叫O157H7,它會在一定情況下產生一種毒素,叫志賀毒素,這種志賀毒素進入體內之後,可以讓我們發燒,腹瀉,惡心,嘔吐,休克,重症患者就會出現急性腎損傷,再嚴重還會導致死亡。


2、草酸含量高的食物


食用過多的草酸也會加重腎臟的負擔,因為草酸會跟血液中的鈣結合形成草酸鈣結晶,這些結晶會損傷我們的腎臟。


3、高嘌呤的食物


高嘌呤的食物攝取過多也會引起尿酸的增高,尿酸增高會產生尿酸鹽結晶,這些結晶對我們的腎臟也會造成損害,所以高嘌呤的食物我們在吃之前也要進行焯水這道工序,因為嘌呤極易溶於水,焯水後再烹飪也會好很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甲亢藥物會影響腎常規嗎
上一篇:腎功能怎麼檢查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