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這樣做,讓愛愛恢復激情與刺激

這樣做,讓愛愛恢復激情與刺激


犀利士5mg


夫妻性愛如果少了原有的激情與刺激就會讓性愛變得更加的乏味,讓雙方更加的提不起興趣。有的時候甚至還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性生活已經找不到高潮和刺激了嗎?如果是,就讓教你幾招,重啟你的性高潮。


第一、放松身心


首先你必須了解自己的身體,先讓自己平靜下來,不要下定決心非得達到高潮不可,你隻要放輕松,並且花一些時間仔細觀察自己的身體。選一個你可以私底下進行,和完全放輕松的時刻,比方說晚上就寢臨睡前,或是在浴室洗澡的時候。


第二、幻想性愛空間


關於性興奮的激發,在肉體上和精神上是缺一不可的。首先你必須培養情緒。比如說一些浪漫情愛故事的遐思,或者幻想自己和令你瘋狂的歌手或演員做愛。躺下來閉上你的雙眼,仔細地冥想。這種幻想能讓你全身放松,也是激起你興奮的絕妙方式。甚至當你與伴侶做愛時,也可以運用這種方法,這並不是欺騙對方,也不能說對他不公平,而是處於做愛時的一種特別的想像空間。


第三、探究自己的身體


開始慢慢地探究自己的身體,先別直接將手放在兩腿之間,而是撫摸你的肩膀、手臂和胸部。集中注意力在你觸摸全身每一寸肌膚時的不同感受,讓思緒跟隨著你的手指,上下滑過起伏的任何曲線。這是一件很好的練習方式,能增進與伴侶做愛時的情趣。


第四、助性物幫助


慢慢地開始觸摸大腿內側,並用手指輕柔地撥弄你的陰唇。接著找出陰蒂的位置,然後緩緩地摩擦陰蒂的周圍,並在陰道中一進一出的滑動。當你逐漸興奮起來,將會發現陰道和陰道口變得濕潤。如果可以你也可以選用啞鈴幫助你助性,給你不一樣的性愛的高潮。


第五、加強練習


如果你想繼續,且不斷地加緊練習,你終將會達到高潮的。就像打噴嚏前會暫時屏住呼吸,你會感覺得到它快來了,然後旋即在瞬間消失。有些技巧可能會對於達到高潮有所幫助。首先,讓你的身體往後彎曲並攤開雙腿,讓肌肉使勁拉緊,直到快要感到疼痛為止,將你的頭向後懸掛超越床的邊緣,或隻是仰臥躺著,嘗試拱著背,同樣的也增加那種拉緊肌肉的感覺,如此將有助於達到高潮的境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刺激女人5大敏感部位讓她超想做
上一篇:世界公認的3種最佳受孕姿勢,讓你和ta一擊即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