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手愛讓女性獲得更多的愉悅感

手愛讓女性獲得更多的愉悅感


犀利士5mg

很多夫妻這個時候不能很好的溝通,性生活中不能主動的去改變,就會導致夫妻雙方出現矛盾。不如換一個性愛的方法,用自己跳躍的手指帶給女性美妙的感受。


1、四指直線舒爽刺激


用四根手指,輕輕的撫摸老婆的肌膚,用直線的方式進行刺激,從脖子、腋下、腕、到腳等部分,這種愛撫可以挑起性趣。愛撫的時候一定要輕而柔,老婆這時要把自己身體的柔美呈現給心愛的人。動作重復做三次,間隔五分鐘,最後逐漸過渡到雷區。喜歡直奔主題的男人注意了,女人的雷區很敏感,但是也很脆弱,如果她還沒有足夠情動,你就直接攻擊她的雷區,那麼帶給她的就不是快感,而是痛感了。


2、愛撫女人背部大腿


背部和大腿的愛撫是非常敏感的,如果你做過按摩應該知道,這一面當按摩師徐徐順著皮膚向下滑動時,那種勾人心魄的感覺,實在是太舒服了。對於背部和大腿的刺激,方式會有所不同,這兩個部位需要用畫大圈的方式進行,就像按摩般的柔撫。這樣的愛撫方式,能夠讓女性的身體自然放松,同時也會消除抗拒心理,敞開心扉去享受。


3、螺旋狀愛撫


輕微的刺激,讓女性感覺到肉麻嘛的舒癢是最舒服的愛撫方式,並且能不斷挑逗起女人的性慾,讓她在沉重的呼吸與歡笑間漸入佳境。對待女性的上雷區,需要進行螺旋狀的愛撫。老公在老婆的上雷區附近一邊畫著小圓,一邊從內側到外側,給予輕揉按摩,使用四根指腹同時進行,展開螺旋狀的愛撫較有效果。尤其是臀部的中央稍上因為非常敏感,所以用食指和中指從臀部方向向腰部壓入,感覺很好。


4、愛撫要慎重


而對待下雷區,則要更加慎重。因為下雷區附近是相當敏感的地帶,所以要慎重地加以愛撫。尤其在恥骨上方附近用手指去摩擦,感覺會逐漸增高至沸點。最後再慢慢去接近雷區,首先用指尖輕輕觸周邊,並振動加強刺激,再慢慢地縮小范圍,往下雷區去。


5、張弛有度的愛撫方式


所謂張弛有度的調教方式就是如此,切記不要讓女人一直高潮不斷,那樣不僅嚴重透支了體力,還破壞了持續的快感度,當女人處於性疲倦時,就再也不能了。所以對女性進行愛撫的時候,不要一直然她處於滿足狀態,而是要選擇適當的時機停頓一下,當發現她快到極致的時候,就稍微放送力道,讓她潮落,然後再潮起,反復數次,足以讓女性瘋狂,忍不住對你求饒。


男性隨著年紀的增長,性能力也會下降很多,合理的運用手指也可以彌補自己性能力上的不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提高性生活品質小妙招,超簡單還不知道就太虧了
上一篇:如何擁有第二春不妨試試這些性愛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