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如何提升性生活品質?

如何提升性生活品質?


犀利士5mg

你是否因為性生活品質乏善可陳而苦惱不已?


你是否因為性生活頻率不斷下降而焦慮不安?


你是否因為性生活失去興奮期待而生無可戀?


性愛無趣,皆因思想無趣。


不斷提升的前提就是不斷打破臥房常規!


以下提供一個思路和一些簡單易行的方法:


1、小改變,大不同


很多人覺著變得有趣就得費大功夫造大動靜,


超越想象的當然可以有,但如果要多變,小手段就好使:


換個時間做愛:


都是晚飯後?那就改起床後、出門前、灶臺前、回家後…總之要打破模式。


換個地點:


在走廊裡,窗臺上(如果夠大的話),廚房裡,浴室裡,洗衣機上。


變換體位:


後入,傳教式,69,側入等等等等,哪怕像臀部下面墊個枕頭之類的小變化,都能完全改變插入的角度,感受立即改變。


2、感官改變


感官改變就要從五感開始:


視覺:


分別嘗試開燈、關燈和燭光下的性愛;


在親熱的時候練習目光接觸;


一起看A片燃情助興。


使用眼罩:眼睛是最先感知的感官,若占主導位置的它遠離你,讓其他的感官被迫感知陌生,將瞬間改變你認知的世界,一切瞬間變得更為激烈。眼罩對情侶來說是安全度最高但又不失刺激的性愛方式,對想要增加一些新鮮刺激但又充滿羞澀的情侶之間,蒙上雙眼無疑會大大增加兩人心靈的安全感,自由的釋放自己,是向更高階性愛嘗試的開始。


聽覺:


音樂是非常好的性愛伴侶,可以讓兩人沉浸在愛的深情裡,也有助於避免兩人走神


女人的G點在耳朵,在女性的耳邊說贊美的話語,贊美她的身體和性感對很多人來說,在耳邊說點下流話也大有好處。


嗅覺:


味道是有顏色的回憶,比相貌、聲音和觸到的感覺,更能俘獲女人心。點燃香燭,為性愛創造甜蜜的基調,亦可將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設置在臥室,食色性也,亙古不變。


味覺:


用舌頭探索對方的身體,巧克力,蜂蜜,酸奶塗在不可描述的地方都是引爆激情的秘密武器。


觸覺:


用不同質感的工具挑逗對方的身體:絲綢、羽毛、不同結構的皮鞭。或干脆禁止對方用手,強迫對方用其他方式愛撫觸碰。嘗試冰塊,低溫蠟燭,結合眼罩使用,將使感官體驗升級到全新的高度。


3、設定規則


強迫嘗新的手段之一就是禁舊。如果你們一直用傳教士體位,干脆設定個期限比如一個月禁止使用此體位。或者約定必須兩個人一起自慰才能高潮。一個星期裡除了親吻別的都不許做。雖然隻是短期封禁,但越是禁止的行為越是讓人感到性感無敵。


4、多去探險


太多人隻做非常有把握的事情,雙方都羞於提出新想法,不想遭遇尷尬和拒絕,逐漸就被陷入到有限的安全行為裡了。


問題是很多行為沒做過怎麼知道是不是喜歡呢?要不斷開拓慾望的邊界,哪怕隻是有那麼一點好奇,也值得做一次嘗試。有些新嘗試也許不是最愛,但可以成為偶爾的插曲;有些不喜歡可以摒棄;也許感官體驗可能會釋放你們更深入的慾望,從而引發新的嘗試。


5、引入輔助工具


市場上有如此多設計成熟的性玩具,單人使用、情侶共振、防水、智能…此外,口交液、低溫蠟燭、可舔舐香粉、捆綁、眼罩、情趣內衣…如果學會擅用工具,你會進入情趣的新境界,何慮枯燥無味?


人就是很難被滿足的動物,隻有持續的新鮮感,才能對性生活一直充滿期待,當然這並不是靠一個人去努力創新,而是需要兩個人去探索發現,看過上面幾點之後難道沒有一點啟發?有就趕緊行動起來吧!別等,別拖,就今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木有高潮? 做到這5點了嗎?
上一篇:【純乾貨】讓男人更持久的11個小妙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