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根據丁丁粗細 對號入座性技巧

根據丁丁粗細 對號入座性技巧


犀利士5mg

在性認知中,有些男人、女人在理論上認為丁丁大的、粗的、直的就是性能力好的,現實中,什麼是大?怎樣叫粗?何種為直?不是久經性場,絕大多數都是糊塗一世,說也說不清楚。


一家權威的健康網站報道,男人勃起時的SIZE為:長13~18cm,粗11.5~14cm,丁丁被如此數據確鑿、堂而皇之的公佈於眾,真不知道這是男人的幸福還是不幸!嘆!


說到底,與其沮喪地期望尺子一松再松,極力攀登上限,不如用心認真學學下面的技巧,尺寸的問題完全可以嚴重注水的嘛。男人們zuo得更好,讓對方慾死慾仙,那才是硬道理,彼時哪裡顧得上神馬尺寸大小。


性的好壞,感受從來都是惟一的標準。男性應該根據丁丁個體狀況不同,做適當調整,選擇一個最能帶來快感體驗的方法滿足彼此享受。以下種種,對號入座,技巧有別哦!


狀況一:


太長


意外吧!以為長很拽嗎?太長,照樣是缺點,雖然擁有這樣顧慮的人鳳毛麟角,大多都忙著歡天喜地去了。BUT!太長的確令女性不舒服,所以這樣的情況應該經常采取DoggyStyle姿勢,即後進式。


這個姿勢適合大多的男女,因為長,Yin莖會碰到Yin道最深的位置,讓會Yin感覺興奮。而且對動物做愛的聯想,總讓男人征服快感倍增。


狀況二:


太細


細的致命缺點就是,容易滑脫Yin道,而且對女性的撞擊、摩擦感不強。讓女性平躺,男性正面坐跪的性愛體位姿勢就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因為男性在上的性愛體位剛好可以通過身體的重量來增強壓迫感,這樣就能避免Yin莖的滑出。而藉著壓迫運動,女性的Yin蒂與子宮Yin道都會受到強烈的刺激,男性則可享受到Yin道收縮的樂趣。保持這個性愛體位姿勢,同時使用回轉運動,用腰部的力量劃圓圈,會讓兩人的性器緊緊地結合在一起,並增加摩擦的力度。不要因為細而煩惱,因為細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女人永遠不知道什麼叫痛。


狀況三:


太粗


同樣適合采用DoggyStyle的後進式性愛體位,因為女性平趴,能給他最大的空間調整他的Yin莖進入Yin道的角度,位置懸在中間。因為這種性愛體位的插入較淺,能集中刺激Yin道前三分之一的敏感位置(也就是G點的位置),讓女性Yin道充分的潤滑,從而減退太粗帶來的摩擦,同時刺激Yin莖頂部的神經末梢。沒有了痛的顧慮,粗自然是好事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輕松控制射精的小妙招
上一篇:小秘訣:三種杠鈴深蹲姿勢提高性持久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