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已婚男人出軌後的反常表現

已婚男人出軌後的反常表現


犀利士5mg

已婚男人出軌後的反常表現


一、加班突然增多或夜不歸宿。


出軌男人多半為了尋求婚外情感刺激,並不想因出軌導致婚姻破裂,因此,出軌男人會在妻子面前極力掩飾自己的出軌行為。但出軌後的老公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去談情說愛,在單位加班便成了慣用的掩飾理由。當然,男人都有自己的事業和朋友圈子,各種應酬自然少不了,下班後偶爾晚回家或一兩次住在外面也是常事,只要能夠事先跟妻子說明情況,可以視為正常現象。如果發現老公經常無預告的很晚回家或幹脆夜不歸宿,詢問其原因時又顯得不耐煩,那麼妻子就應該查一查老公的行蹤了。


二、對妻子突然溫柔或變粗暴


無論男人精神出軌還是行為出軌,都是對妻子感情的傷害,因此,絕大多數男人出軌後都會產生負罪感。有趣的是出軌的男人從未想到過自己會對妻子不忠,所以負罪感並不能阻止一個男人的出軌行為,出軌不是無恥男人的專利,對好好男人也有誘惑。如果妻子發現冷漠的老公突然變得溫柔體貼,從不哄自己的老公買回討好自己的禮物,都說明他可能在外面做了對不起妻子的事。相反,平時溫柔體貼的老公如果突然變得不耐煩,對妻子的壞習慣不再隱忍,也說明他心中已經有了情感替代品。這時老公心裡裝的全是情人的好,自然會對黃臉妻子橫挑鼻子豎挑眼。因此,無論老公對自己突然變得溫柔或暴躁,妻子都不應置之不理。


三、開銷突然增加或應酬增多


男人出軌前,日常開銷和應酬都有規律可循。如果開銷突然增大或應酬驟然增多,說明老公很可能有了外遇。這是因為在的傳統禮節中,相戀男女在一起吃飯、喝茶、看電影、開房等都會由男人埋單。有時為了討好情人,還會給情人買些衣物首飾之類。因此,出軌男人的日常開銷自然要比平時多出一截。由於目前國內家庭的財政大權一般都掌握在妻子手中,如果囊中羞澀的老公回家後抱怨零花錢不夠花,或者幹脆拒絕上交工資,說明他已經產生了“不合理”消費。一般情況下,男人工作上的應酬和朋友間的聚會,在時間節點上也有一定規律,如果發現老公的應酬突然變得增多且沒有了規律,妻子就應該查一查這些應酬是不是老公在與情人幽會。


四、電話時常占線或經常關機


男人出軌後,自然會與情人頻繁聯系,除了一起幽會便是通過手機打情賣俏,既便回到家中,也會通過簡訊、Line,facebook等方式互相聯系。因此,出軌後的男人回家後會把手機設為靜音,不但手機不離手,且會習慣性的每隔幾分鐘就看一下手機。這種舉動首先是擔心不及時回復情人的信息會使她生氣。其次是老公因為偷情會產生做賊心虛的心理,害怕妻子通過手機發現了自己的秘密。出軌的老公會經常與情人幽會,為了不破壞性致,往往會關閉手機,如果妻子恰巧在關機時打不通電話,他會用開會或手機沒電了等去搪塞。老公會自以為這樣天衣無縫,但事實上很容易穿幫,如果妻子發現老公有上述掩耳盜鈴的反常舉動,只要稍加留意,就能順藤摸瓜,找出那位第三者。


五、房事突然減少或被動應付


男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當男人把自己的“精”力奉獻給了情人,自然也就沒有再與妻子纏綿的興致,即便是勉強對妻子盡義務,他也會心不在焉,激情不再。因此,出軌後的老公對房事要求會突然減少,搪塞妻子慣用的借口便是“我累了”、“太困了”或“身體不太舒服”等。假如他從結婚那天起就對性事不感興趣倒也情有可原,但如果他突然表現出性冷談,說明其中定有貓膩。這時的妻子可通過陪他去看醫生來證實自己的判斷,如果老公欣然答應去看醫生,則有驚無險,如果他死活不肯去,則說明他的私生活一定出了問題,妻子就應該留意老公的“病症”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閨蜜把她與我老公偷歡視頻發朋友圈
上一篇:老婆出軌能原諒嗎?老公竟然這麼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