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驚呆了原來出軌的代價這麼大

驚呆了原來出軌的代價這麼大


犀利士5mg

出軌和常態的情愛相比,付出的成本不見得少,但投入與產出比率要低得多。出軌投入成本之後產出的是只顧個人私利的短暫浪漫情調,而常態男女情愛的成本投入會換來恒久的溫馨。下面5MG.TW就來給大家說說出軌的代價那些事,想了解的就進來看看。


出軌的代價有哪些


1、機會成本


不管是出軌的女人還是男人在選擇出軌時就是選擇一種機會,就意味著放棄另一種機會,因此選擇需要付出代價,這個代價就是成本。由於人類愛情的排他性,選擇出軌,將會犧牲掉曾經美滿幸福的家庭,並由此帶來的個人聲譽上的負面影響。


2、風險成本


做任何事情都有風險,要防范這些風險,就要付出成本。出軌由於不是常態戀情,所以更是一種高風險的活動。為了防范風險,則要謹慎從事,並由此付出更多的精力、物力和財力,這是一種風險成本。


3、信息成本


現在是信息時代,對於整個社會而言,人們為信息所付出的成本很高,對出軌也不例外。出軌雙方為了確知對方的情況,不管是出於關心還是帶有偵察性質,要通過電話、網絡、信函、人際交往等方式實現,因此要付出電話費、網絡使用費、通訊費、人際應酬費用等。


4、餐娛成本


任何人都要吃飯、娛樂,婚外情的當事人由於情況特殊,更進一步加大了餐娛成本的消耗。由於二人並不以生活為目的,而已享樂為目的,因此,餐娛的成本要高於正常人。出軌的一方為了取悅另一方往往會進行較高檔次的消費。


5、禮儀成本


為了樹立良好的形象,個人或企業事業單位需要在公關禮儀方面投入成本。出軌在禮儀上的付出,這點就很符合男人出軌的表現,男人在出軌後會加大消費,如需要送鮮花以搏取對方好感;蛋糕和小食品;化妝品;衣物。


6、心理成本


心理成本是為了滿足對方或雙方心理需要而付出的成本。比如購買貴重首飾,甚至購買汽車、房子。由於雙方不以最終生活為目的,一方索要金銀首飾、汽車或房子,主要是為了個人私利以滿足心理需要。


7、性愛成本


正常男女雙方(或同性)之間的性愛要付出諸如情感、精力、體力等成本。若出軌發展成以性愛為第一目標的“包二奶”、“包二爺”,將會更加加大性愛成本。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出軌竟然最怕妻子這樣做
上一篇:出軌女人的六種心理變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