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我的出軌日記被老公發現了怎麼辦

我的出軌日記被老公發現了怎麼辦


犀利士5mg

在這裡,我只是作為一個已出軌的女人說說自己的故事,吐吐壓抑已久的心事,給各位女同胞引以借鑒。


30歲的我,相貌氣質都不俗,樣子看上去像25、26歲,良好的家庭出身,名牌大學研究生畢業,體面的工作,前途無量。和英俊專一善良多金的老公經過自由戀愛4年,結婚2年,是大家眼中感情如膠似漆的模范夫妻。


出軌日記


大半年前,因工作關系認識了大15年的已婚成功男士A,剛開始是覺得A溫柔體貼幽默沉穩,注重生活品質和情趣,是我欣賞的類型,和閱歷豐富事業成功的A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開頭的三個月,我和A簡訊頻繁,每周吃1、2次飯聊天。畢竟也不是孩子,A的眼神和暗示我都能明白,但心裡一直認為這是不道德的事情,也對他言行正經保持距離,明確表示只想做知心朋友,但慢慢也抵擋不住A的成熟魅力,產生了愛意。雖然老公有幾次暗示、警告只起到提醒我更加小心的作用,但我和A見的次數越多就陷得越深,不惜對老公欺瞞狡辯。


而我也在觀察了一段時間,A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有情有義,對我也確實真心。在三個月後,我和A很自然地跨越了朋友的界限,偷偷相戀。雖然我只在精神上出軌,拒絕和A發生肉體關系,但如今我深深體會到泥足深陷,進退兩難的痛苦。我和他都希望不影響不傷害自己的家庭,爭取用99%的精力認真對待工作事業與家庭,只用1%的時間對待彼此。


但最終還是紙包不住火,老公還是翻出了我偷藏的上鎖日記即我和A的一點一滴他都知道了。他沒有責罵大鬧,只是壓抑著怒火、傷痛和我長談,他頭一次在我面前哭紅了雙眼,我從來沒有見過他這麼痛苦的模樣。這一刻我猛然驚醒:這是我最愛的人,生命中僅次於父母的最重要的人,我怎麼能夠為了一個剛認識的男人來背叛和傷害我的老公!如果他不原諒我要離開我的話,我也該引咎自盡來謝罪了!


我一直埋藏的愧疚與罪惡感終於爆發,跪在地上哭求他原諒,但是我無論如何努力挽回,他終究還是過不了自己的那關。兩天後,老公留下張字條獨自跑去國外散心,我的世界突然地震海嘯般崩塌了。


那5天也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請假不上班,一個人躲在家裡終日以淚洗面,幾乎忘記了吃喝睡,A怎麼發簡訊打電話我都不接。老公一回家,我承諾不再與A聯系,只要老公原諒我,我什麼都願意,互相看著對方憔悴的樣子,我和老公緊緊相擁而泣。生活回復平常,我出於贖罪,對老公更加關懷備至,老公也對我很寬容大度,沒有再提過那件事,能找到這樣的老公,實在是我8輩子積下的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驚原來妻子出軌會有這些表現
上一篇:一個出軌女人的自白 自曝出軌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