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整理四種最危險的食物

整理四種最危險的食物


犀利士5mg

整理四種最危險的食物


1、罐頭類食品


不論是水果類罐頭,還是肉類罐頭,其中的營養素都遭到大量的破壞,特別是各類維它命幾乎被破壞殆荊另外,罐頭制品中的蛋白質常常出現變性,使其消化吸收率大為降低,營養價值大幅度縮水。還有,很多水果類罐頭含有較高的糖分,並以液體為載體被攝取人體,使糖分的吸收率大為增高,可在進食後短時間內導致血糖大幅攀升,胰腺負荷大為加重。同時,由於能量較高,有導致肥胖之嫌。


2、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能量密度高,經常進食易導致肥胖;含有較高的油脂和氧化物質,是導致高脂血症和冠心病的最危險的食品;在油炸過程中,往往產生大量的致癌物質。已經有研究表明,常吃油炸食物的人群,其部分癌症的發病率遠遠高於不吃或極少進食油炸食物的人群。


3、加工的肉類食品


這類食物含有一定量的亞硝酸鹽,故可能有導致癌症的潛在風險。此外,由於添加防腐劑、增色劑和保色劑等,造成人體肝臟負擔加重。還有,火腿等制品大多為高鈉食品,大量進食可導致鹽分攝取過多,造成血壓波動及腎功能損害。


4、醃制食品


在醃制食品的過程中需要大量放鹽,這導致此類食物鈉鹽含量超標,造成常常進食醃制食品者腎臟的負擔加重,發生高血壓的風險增高。還有,食品在醃制過程中可產生大量的致癌物質亞硝胺,導致鼻咽癌等惡性腫瘤的發病風險大為增高。此外,由於高濃度的鹽分可嚴重損害胃腸道黏膜,故常進食醃制食品者,胃腸炎症和潰瘍的發病率較高。


多吃這些食物對身體好


1、多吃萵筍


萵筍肉質細嫩,生吃熱炒均相宜。常吃萵筍,可增強胃液和消化液的分泌,增進膽汁的分泌。萵筍中含的鉀是鈉的27倍,而且含有的維它命還有利於促進排尿,維持水平衡,對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有很大的裨益。萵筍中的含碘量高,這對人體的基礎代謝和體格發育會產生有利影響。萵筍葉的營養遠遠高於萵筍莖。萵筍飲食中所含的氟元素,可參與牙釉質和牙本質的形成,參與骨骼的生長。除此之外,秋季患咳嗽的人,多吃萵筍葉,還可平咳。


2、多吃炒菜花


菜花中含有大量的維它命物質,新鮮的菜花中含能夠為人體提供一天所需要的維它命A達百分之七十五。並且,其中的維它命C的含量也是相當的豐富,想比常見的大白菜、黃豆芽高出好幾倍。


3、多吃紅薯


紅薯是糧食中營養較為豐富的食品。由於紅薯能供給人體大量的黏液蛋白、糖、維它命A和維它命C,因此具有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強腎陰以及和胃、暖胃、益肺等功效。因此,常吃紅薯能防止肝臟和腎臟中結締組織萎縮,防止膠原病的發生。


4、多吃芹菜


芹菜屬涼性物質,具有平肝健胃的功效,味甘但是沒有毒素,裡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糖類、維它命C等物質,經常的食用,能夠有效的促進胃液的分泌,使得食欲大增,同時還具有祛痰的作用。日常芹菜可以與幹絲、肉絲等炒制,味道清香而且吃得也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吃番茄需要注意哪些禁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