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可以引起哪些疾病?

慢性攝護腺發炎可以引起哪些疾病?


犀利士5mg

性攝護腺發炎由於其症狀復雜多變,加上與周圍鄰近泌尿生直器官的密切關系,故發病後可能會引起較多的並發症:


1、慢性精囊炎這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最多見的並發症。精囊『攝護腺的兩側,有管道相通,故在慢性病程中,炎症沿管道擴,二者常同時存在,互相影響。久之,可明顯導致男性性功能障,或者出現血精、射精疼痛等症狀。


2、陽痿部分病人由於濕熱下注或長期的炎症導致氣滯血,加上患者心理的緊張不敢過性生活,久則影響性功能的正常發出現輕重不同的陽痿症狀。


3、不育症在不育症中,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個很重要的原因,『攝護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組成部分,一旦攝護腺發炎,則腺體分泌液中由於炎症滲出物的增加,鋅元素的減少,影響精液的品質,如精液液化不良,導致精子的活動力下降,活動率降低,影響受孕,當然這種影響不是必然的,關鍵要看精液和精子的品質和數量的變化。


4、後尿道炎慢性攝護腺發炎多合並後尿道炎,尤其是由泌尿系感染所致者。在臨床中,常以尿路刺激症狀為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首發症狀,故一些非泌尿科大夫經常誤認此為普通的尿道炎。


5、附睪炎慢性攝護腺發炎與附睪炎常同時存在,炎症可侵及附睪,而引起慢性附睪炎症。出現附睪腫脹疼痛不適,有墜脹感,尤以房事後更明顯。


6、各種類型的膀胱炎當攝護腺的慢性炎症擴散到膀胱,出現明顯的尿路刺激症狀,乃為各型膀胱炎所致。


7、神經衰弱有相當多罹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由於其獨特的個性特征和性格傾向,如多疑、疑病、過分敏感、過分在意身體變化所帶來的內心體驗等,以致出現神經衰弱的一系列症候,如失眠多夢,身體多處不適,腰酸腿弱,精神疲軟,頭昏眼花、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乏力遺精等。


8、變態反應性疾病慢性攝護腺發炎作為慢性病灶長期潛伏於體內,可成為致敏原之一,引起各種類型的變態反應性疾病,如關節炎、肌炎、虹膜炎、神經炎等。


9、膀胱頸部硬化症此類並發症比較少見。 關於攝護腺發炎是否會影響腎臟器官,這沒有絕對的,直接影響到腎臟應該是不可能的,但是攝護腺緊貼在膀胱下邊,與膀胱關系緊密,此時如果是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緊貼在膀胱的攝護腺內的病菌就會感染膀胱,而膀胱和腎臟之間隻有根輸尿管連接,關系也非常緊密,細菌很容易通過感染輸尿管到達腎臟,如果抵抗力差,就會出現腎臟方面的問題,比如腎盂腎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應如何診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