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可以分為這四種類型治療

攝護腺發炎可以分為這四種類型治療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大家一定都比較熟悉的,但是一般人隻是知道有這麼個疾病,而不知道攝護腺發炎分為很多的類型。所以,如果自己的攝護腺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確定好自己是哪種類型的疾病,這樣才能更好的預防治療。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攝護腺發炎的分型有哪些,要如何進行預防。


ⅰ型(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起病急,可表現為寒戰、高熱,伴有持續和明顯的下尿路感染症狀,如尿頻、尿急、尿痛、排尿燒灼感,排尿困難、尿瀦留,後尿道、肛門、會陰區墜脹不適。血液和尿液中白細胞數量升高,細菌培養陽性。


ⅱ型(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有反復發作的下尿路感染症狀(同ⅰ型),持續時間超過3個月。


ⅲ型(慢性攝護腺發炎)


主要表現為骨盆區域疼痛,可見於會陰、陰莖、肛周部、尿道、恥骨部或腰骶部等部位。排尿異常可表現為尿急、尿頻、尿痛和夜尿增多等。由於慢性疼痛久治不愈,患者生活品質下降,並可能有性功能障礙、焦慮、抑鬱、失眠、記憶力下降等。


ⅳ型(無症狀性攝護腺發炎)


無主觀症狀,僅在有關攝護腺方面的檢查時發現炎症證據。


攝護腺該如何預防


1。多飲水。每天要喝2-2.5升水,這樣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刺激對攝護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2。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急,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憋尿。


3。多放松。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緩解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


4。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緩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泡澡陰部1—2次,同樣可以得到良好效果。


5。防止受寒。不要久坐在涼椅上,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引起尿潲留,導致尿道內壓增大,而引起逆流。


6。避免摩擦。會陰部摩擦會加重攝護腺的症狀,讓患者明顯不適,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摩擦,應少騎自行車,更不能長時間或長距離地騎自行車或摩托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可用哪些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