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抗生素能治好嗎

攝護腺發炎抗生素能治好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雖然不是一種致命疾病,但卻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嚴重的還讓夫妻間的和諧大打折扣。一般的攝護腺治療以長期服用抗生素為主。在對攝護腺治療方面,診斷攝護腺的藥物療法存在很多的不同,西藥方面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主要采用抗生素類藥物。目前,對於攝護腺發炎所采用的抗菌素藥品種類繁多,比如左氧氟沙星、頭孢菌素等都是臨床上比較常用的藥物。但是不論哪種治攝護腺發炎的抗菌素,都要遵循本病的抗生素診斷準則。


一、對攝護腺發炎的診斷診斷


1。如發生高熱,應對症給予退熱藥,如消炎痛栓1/2粒,肛塞,prn;百服寧1片,prn等。


2。如膀胱刺激症狀分明,可選用:渡洛捷0.2g,口服,逐日3次;哈樂0.2mg,口服,逐日1次。


3。如發生排尿障礙或尿瀦留,應行暫時性恥骨上膀胱穿刺造口以引流尿液,或采用細軟的矽膠導尿管留置導尿。


二、抗生素藥物的診斷


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1。如果病人全身症狀分明,體溫分明升高,血液診斷提示白細胞技術分明升高時,要采用靜脈給藥的診斷方法。經過7天左右的靜脈給藥診斷,症狀得以控制時,可改用口服藥物診斷。


2。應選用能夠彌散進入攝護腺內且迅速有作用的靜脈用廣譜抗生素,迅速控制症狀,以防轉為慢性攝護腺發炎。待細菌培養結果出來後,再選用敏感抗生素。


防備攝護腺發炎需要經常對攝護腺進行常規診斷,攝護腺診斷最簡便的方法是經肛門指診診斷,能夠診斷攝護腺的大小、外形、有無壓痛,從而對攝護腺疾病進行初步判斷和篩檢。伴隨可行攝護腺推拿,診斷攝護腺液的性狀和成分變化。


b超是診斷攝護腺的常用方法,有經直腸探測法和經恥骨上腹部探測法等手段,可對攝護腺做出正確丈量,其誤差不超過5%。對於各種攝護腺疾病均有重要的判斷意義,具有簡便、無創、無損傷、迅速等優點。


除了常規的吃藥之外,每天花15分鐘“坐著”,其實也能緩解攝護腺發炎的症狀。當然,這裡的“坐著”是有講究的,那就是溫水泡澡。


溫水泡澡治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的主要病因就是細菌感染或攝護腺長時間充血,因此治療攝護腺發炎的關鍵就是消炎和緩解疼痛。而坐在溫水中,能夠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使體內抗體輸送到攝護腺,有利於消炎和消除水腫等。


溫水泡澡方法要得當


溫水泡澡需要掌握一定方法,若方法不當,則可能適得其反。


1。 控制水溫。水溫應控制在40℃左右,溫度太低達不到血液循環的效果,溫度太高則會傷害生殖器,甚至造成死精現象。


2。 配合適當按摩。按摩能有效刺激攝護腺周邊血管,加快血液循環,把炎症帶出體外。不過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不適合進行按摩。


3。 毛巾要專用並消毒。泡澡後擦拭的毛巾應該跟其他毛巾分開使用,對於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每次使用毛巾後都應殺菌消毒,以便再次使用。


溫水泡澡的其他功效


除了治療攝護腺發炎之外,溫水泡澡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日常保健方式,能夠一定程度上預防多種疾病的發生。


1。 除包皮垢。


對於一些包皮較長的男性,如果平時不注意清洗,殘留的皮屑同汗液等很容易形成包皮垢,久而久之就可能磨損包皮而感染。在這種狀況下行房,還會危及伴侶的健康。通過溫水泡澡,能一定程度去除角質,從而保護包皮不受感染。


2。 預防痔瘡。


經常溫水泡澡,能減少真菌、細菌的感染,保持下體健康,減輕痔瘡的發病率。對於已經發生痔瘡的人,也能通過溫水泡澡來改善血液循環,加快血液回流。


3。 提高性興奮。


對於性功能低下者,溫水泡澡能活血祛瘀,提高血液中的營養運輸,激活陰莖的活動能力,從而提高性興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男人保護攝護腺注意三好法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