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久治不愈可能是情緒沒配合好

攝護腺發炎久治不愈可能是情緒沒配合好


犀利士5mg

有的人以為,預防攝護腺發炎隻需要配合醫生用藥治療就可以了,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要想預防攝護腺發炎,除了配合醫生之外,患者還需要保持日常運動,控制日常飲食等等,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人們還需要平衡心理來對抗攝護腺發炎。


精神上壓倒男人


愁眉苦臉,垂頭喪氣,一副很失意的樣子,坐下來就絮絮叨叨,看上去完全沒有信心。醫師介紹說,“這樣的患者十有八九是來看攝護腺發炎的。”


在身體上,攝護腺發炎讓男人痛苦萬分,同時,在心理上,攝護腺發炎更是直指男性尊嚴。他們或擔心該病引起性功能障礙,或害怕攝護腺發炎導致不育,或擔心一些尷尬局面的出現,於是精神抑鬱,自信全無。如此,在性事上往往大打折扣,一旦性事上雄風不再,則更加徹底地打擊自信,如此形成惡性循環。於是,有些人就認為不把這個病治好誓不罷休,所以,不少人為此憂心忡忡、四處奔走、竭盡全力、上當受騙、耗盡巨資。


其實,攝護腺發炎本身不是什麼致命的疾病,但精神上的壓力卻讓男人不堪負重,這個疾病摧毀著他們的信心和尊嚴。


排尿困難惹人怒


攝護腺發炎引起的疼痛、性功能障礙、神經衰弱、排尿困難等症狀,雖然不致命,但卻也著實讓男人有苦難言,尤其是排尿異常,如尿頻、尿急、尿不盡、尿道灼痛、尿等待、尿失禁、尿分叉、尿線細、血尿,清晨尿道口出現黏液等分泌物,還有排尿困難的感覺,大便後排尿有白色黏液自尿道滴出等。


在傳統的意象中,尿不出尿來,或者活人被尿給憋死,屬於一種窘困的境地,而男人一旦下半身出現問題,就屬於男性尊嚴的喪失。


心理平衡積極治療


關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目前新一代攝護腺康復治療系統是一項專業、先進、成熟的治療技術,其特有MPS定位系統對攝護腺病變部位能進行精確定位,並在瞬間突破攝護腺脂質包膜屏障,快速進入攝護腺小管內發揮功效,直搗病灶,達到全面有效的治療效果。


醫師指出,攝護腺發炎除了要及早正規治療外,生活上,患者也應當戒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因為這些對攝護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食用後可引起攝護腺的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下降。另外一點就是要做到心理平衡。


人們往往被憂慮、懼怕、怯懦、嫉妒和憎恨等不良情緒困擾,攝護腺疾病則和這些心理因素直接相關。一個懷著長期壓抑情緒的人,他的血中免疫球蛋白的水平比正常人低,他患攝護腺發炎,甚至癌症的可能性就比正常人大得多。出現攝護腺發炎的病症,患者心理負擔重,擔心攝護腺發炎會引發不育症、性功能障礙等。


根據對500位患者的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攝護腺發炎患者和正常人的生育能力相差不大。如果一個人出現了攝護腺發炎的相關症狀,首先要審視一下自己是否有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是否酗酒、勞累、久坐等,經過一兩周的自我調整,很多患者的症狀就會消失。


所以,人們一定要學會做到心理平衡。在講到具體的平衡技巧的時候,鐘南山曾引用一句古話: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即要從失敗與挫折中尋找積極因素,從而達到新的心理平衡。”男人要善於培養自己,爭取實現從“將才”向“帥才”的轉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規律性生活能保護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