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到了50歲一半人有這種病 三類年輕人要提前預防

男人到了50歲一半人有這種病 三類年輕人要提前預防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人身上的重要腺體,如果出了問題,會對健康造成各方面的影響,輕則尿頻尿急,重則影響腎臟。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郭正輝說,50歲男性攝護腺肥大症發病率為50%,也就是10個男人中,有5個有攝護腺肥大症。隨著年齡的增長,攝護腺肥大症發病率會增加,60歲60%,70歲70%,到了80歲,100%有攝護腺肥大症問題。


排尿狀況與攝護腺肥大症


醫師表示,攝護腺肥大症的症狀主要有兩大塊,一個是膀胱的刺激,另一個是排尿問題。


1、夜尿增多


夜尿是臨床上具有參考意義的攝護腺肥大症症狀。如果平時晚上睡覺,有1到2次夜尿,就已經說明攝護腺有肥大症。如果有4到5次的頻率,那就說明攝護腺肥大症病情已經在加重。


2、排尿無力


攝護腺肥大症壓迫尿道,影響患者排尿。攝護腺肥大症的病人,排尿細長,有時會出現中斷,尿不盡的問題。排尿不如年輕的人有力,排尿完後還會有滴瀝等。


三類年輕人要注意攝護腺肥大症


攝護腺肥大症在中老年人群眾比較多見,但是隨著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的改變,醫院接收的年輕人攝護腺肥大症患者也變多。醫師表示,三類年輕人要注意預防攝護腺肥大症。


1、性功能活躍的人


性功能活躍的年輕人,頻繁的過性生活,攝護腺在長期保持充血狀態,攝護腺充血容易導致攝護腺肥大症。另外,由於攝護腺肥大症和男性雄激素代謝有關,性功能活躍的年輕人,雄激素水平比普通人高,代謝快,也促進了攝護腺組織的肥大症。


2、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年輕人


現在年輕人越來越多有慢性攝護腺發炎,平時可能症狀不明顯,但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刺激攝護腺,導致攝護腺充血。因此終久不愈的慢性攝護腺發炎,容易導致攝護腺體增大。


3、喜歡吃辣和喝酒的年輕人


如果長期大量吃辛辣食物,攝護腺部的血管持續擴張,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的狀態,這樣就會引起攝護腺發炎。臨床上經常能見到某些患攝護腺肥大症的年輕人有吃辛辣的飲食習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治療有哪幾種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