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宅男追劇易引起攝護腺發炎

宅男追劇易引起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現在,宅男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宅。在電腦面前一坐就是一天的宅男不少。很多不愛動的人就喜歡選擇看電視,動漫來打發時間。所以,很多男性朋友從早到晚,一直坐在電腦或電視機前盯著屏幕,動也懶得動一下。也有的人,對於喜歡看的電視連續劇,有時因為沒時間一下看完,就下載到手機,晚上有時間一看就是三集五集,沒有中間插播廣告,真過癮,直到看得天昏地暗。然而,很多人並不知道,久坐不動地這樣看電視看碟片會影響到男人的攝護腺,甚至會影響到男性性功能。


久坐易引起攝護腺發炎


從發病原因來看,攝護腺發炎主要與三種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一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二是煙酒的刺激;三是久坐。


盯著電視不放松的男性朋友,無論如何,久坐都不好,尤其不要邊看視邊吸煙。即使是放假在家休息,也最好每隔40分鐘就起來活動8—10分鐘。


這是因為久坐可使血液循環變慢,尤其是會陰部的血液循環變慢,直接導致會陰及攝護腺部慢性充血淤血。因此曙光醫院醫師建議如果因工作及一些原因,長期地較長時間保持坐位,則會對攝護腺造成一定影響。這是因為會陰部、攝護腺的充血,可使局部的代謝產物堆積,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男人應該如何坐


攝護腺醫師指出即便是坐著,座位的溫度、軟硬等,也是有講究的。冷熱要適中。攝護腺對溫度十分敏感,寒冷刺激可使盆底肌肉痙攣,引起攝護腺發炎。因此,男性冬天在戶外散步、鍛煉時,最好隨身帶一塊坐墊,不要累了就直接坐在冰冷的板凳上。


另外,桑拿房、淋浴室這種熱地方,男性也最好少去。軟硬要適度。太硬的板凳會加大盆腔器官受擠壓的程度,時間長了會引發盆底肌肉功能異常、攝護腺充血,進而導致攝護腺發炎。太軟的沙發則會使男性的整個臀部都陷進去,這也加大了擠壓力度;而且陰囊被包圍受壓,不能正常調節溫度,以致睪丸的溫度上升,生殖功能受到影響。所以如果家中沙發太軟的話,最好鋪上一塊稍硬的坐墊。


如果男性朋友因為連天看電視等原因出現尿頻、會陰部不適、脹痛、腰酸、尿不盡感等不適症狀,就要警惕是否是攝護腺發炎,而且攝護腺發炎容易引起並發症,應及時到專業醫院進行診斷治療,以免延誤治療良機,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精囊炎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