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也會性傳播

攝護腺發炎也會性傳播


犀利士5mg

在性生活時精液隨著性高潮而進入陰道,攝護腺液是精液的一種組成部分,其中的細菌也隨之進入了陰道,那麼按理說這些細菌也可以在女性生殖道內引起炎症,這就是一般所說的傳染。


但是,事實上這是一個很難用“是”或“非”來簡單回答的問題。因為細菌是否會致病有許多因素,主要有:


(1)細菌毒力的強弱;


(2)細菌數目的多少;


(3)受侵犯者的抵抗力如何。


所以,是否會傳染要根據男方的攝護腺發炎是由什麼細菌引起的,如果是淋球菌或支原體引起的,那麼傳染的機會就比較大些。另一方面,與攝護腺發炎的嚴重程度也有一定的關系,如果是在急性期,高熱等全身症狀明顯,會陰部的疼痛不適或排尿不暢等感覺較重,排出的細菌較多,傳染的可能性也較大。而女方的抵抗力一方面與身體的健康情況有關,另一方面陰道本身是一個酸性的環境,對於細菌也有一定的殺傷力,所以,只要不是毒力很強的或數量很多的細菌,一般的慢性攝護腺發炎並不會造成女方的感染。


再說,慢性攝護腺發炎是一組疾病的總稱,它包括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痛。其中,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雖然有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攝護腺液中也能查到細胞,但是卻培養不出細菌。而攝護腺痛則隻出現像攝護腺發炎患者那樣的會陰部酸脹不適、排尿滴瀝不清、尿末有混濁液體等症狀,但是攝護腺液中查不到白細胞,可能是由於骨盆底部肌肉緊張所引起。當然後兩種情況更不會引起傳染了。


攝護腺發炎與性的關系也並不是一個單純傳染的問題。攝護腺發炎可以影響性功能,而性生活又可以影響攝護腺發炎患者的康復。從性保健的角度來看,患急性攝護腺發炎時,因為炎症反應較重,可以抑制性慾和性功能,所以不宜過性生活,應采取有效的藥物治療,至病情完全恢復後再過性生活。


患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時,雖然不會影響性功能,但是此病常伴有神經衰弱的表現,往往會因焦慮而造成勃起障礙。這時候,應該解除恐懼心理,減少對性功能的影響,另一方面在症狀發作較嚴重的時間,最好控制性生活,不宜頻繁,以每周一次為宜。這樣也有利於炎性攝護腺液的排除,而使新鮮的攝護腺液產生,起到“驅污排濁”的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是怎樣的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