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飲食運動療法解決早洩

飲食運動療法解決早洩


犀利士5mg

隨著現在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工作壓力的增加,早洩患者人數日趨增多。早洩的調理一般從心理、鍛煉、飲食、相關部位的按摩做起,下面具體來看看早洩的調理方法。


陽痿早洩的調理方法之一飲食調節:


有句話:藥療不如食療,食療不如運動。我國的傳統中醫更注重從飲食上來預防和治療疾病,用飲食來進行早洩的調理,可以多吃一些壯陽固精的食物,因為這類食物多含有鋅元素,鋅不但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還是精液和性激素的重要組成成份。這類食物可以選擇韭菜,羊肉,動物的腎臟,大多數的海產品含鋅也較高,如魚蝦,海帶等。


陽痿早洩的調理方法之二心理調節:


陽痿早洩的病因多由心理因素的原因。比如性生活時,心理緊張、焦慮等,此外,生活工作中過大的心理壓力,也會導致早洩,所以早洩的調理首先要有一個平穩的心態,消除負面的心理情緒,樹立健康的性心理,保持樂觀的態度,這都是早洩的調理方法。


陽痿早洩的調理方法之三穴位按摩:


比如可以用手指捏握陰莖,因為陰莖部位有性神經和血管,對這這些部位進行按摩,能起到舒張血管,增加血液循環,促進陰莖的主動勃起。按摩的同時還可以刺激性神經,調理性神經對性信號的反應等。


陽痿早洩的調理方法之四體育鍛煉:


體育鍛煉、多運動,這個人類最原始的活動,在促進早洩的康復上同樣有效果,所以它也是早洩的調理方法之一。具體的運動項目根據個人而定,但強度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像慢跑,遊泳,爬山,球類運動,體操,健身房鍛煉都是不錯的選擇。


對於輕微早洩通過平時的調理,一般是可以恢復的,但是對於中度和嚴重早洩則一般是要用藥物治療,藥物治療早洩可以分中藥的和西藥的,但是西藥含的化學成分多,副作用很大,從長遠考慮,不建議用西藥治療早洩,可以試試中藥治療早洩,中藥比較符合人的體質,能從根本上調理人體,一般也沒有什麼副作用,比如:卡密歐延時精品,卡密歐是從多種中藥材種提取淬煉的,對人體沒有什麼副作用,外用噴劑,使用方便安全,藥物通過陰莖黏膜組織充分吸收後,抑制興奮神經中樞傳導的敏感源,有效控制早洩的發生,直至徹底抑制早洩。能延長時間40分鐘以上,還能消除炎症,對一些炎症導致的早洩也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卡密歐延時精品還是唯一獲得國家專利保證的治早洩的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自慰造成的早洩怎麼辦早洩怎麼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