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為什麼男人戰鬥力不能持久? 中醫偏方如何治療早洩?

為什麼男人戰鬥力不能持久? 中醫偏方如何治療早洩?


犀利士5mg

美國性學家金賽在本世紀30年代調查了5300個男性,結果顯示有75%的男人在2分鐘內射精。國內有關門診也在調查了1422例18-58歲的男性,發現有29%的人有過早洩。這說明無論在國外,還是國內,早洩是男子性功能障礙中最常見的症狀。下面一起了解下為什麼男人戰鬥力不能持久?


戰鬥力不持久 探查早洩原因


1、精神因素:長期性的縱欲過度、色情過度、自慰過頻和力度過大、情緒緊張、激動,引起皮層中樞性興奮增強,脊髓射精中樞興奮性也增高,引起早洩。亦有性生活頻率過低,引起過分的性蓄積而增強了性的興奮性,常見於男性初次性事、長期缺乏性生活、性事延期者。


2、器質性病變:有些器質性病變易引起早洩,如尿道炎、攝護腺發炎、精囊炎、精阜炎等炎症的刺激,使射精中樞興奮度降低,易勃起早洩,或陰莖系帶感應性增高,在性事時過分牽引亦引起早洩,宜做手術。


3、局部刺激:陰莖包皮過長,內褲太緊對陰莖龜頭造成刺激,或性興奮由看黃色小說、電影錄像引起,常發生早洩。


4、其它:若體質欠佳,大病初愈,性興奮和反射性射精活動都會降低,也會導致一過性的早洩,宜減少或停止性活動。


中醫偏方如何治療早洩?


第一:選擇適量的龍膽草、生地、甘草、木通、當歸、黃岑、梔子、車前子還有澤瀉,清洗幹凈之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煎煮。每天一劑,並且分兩次服用。這個中藥方具有清熱瀉肝的作用,特別是對於由於肝經濕熱所導致的早洩情況治療效果非常的好。


第二:取出三十克的山藥、黃柏、生黃地、丹皮、龍骨、牡蠣、知母、山藥等等,洗幹凈之後用水煎服,每天一劑藥,然後分為兩次服用。這道中藥方具有滋陰潛陽的效果,所以說非常適合那些由於陰虛或者是陽亢導致的早洩情況。


第三:龍眼肉、黃芪、當歸、甘草、遠志、棗仁、人參、白術還有木香,清洗幹凈之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煎煮。每天一劑藥,分為兩次服用。這道早洩的中藥方主要具有健脾補心的作用,所以對於治療那些由於心脾虛損導致的早洩有著很好的療效。


第四:取出人參和茶葉,然後按照三比一的比例混合,然後用水煎服,每天一次,並且分為兩次服用。這個藥方具有補氣以及補陽的效果,對於治療腎陽不足有著很好的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性慾低下怎麼辦? 怎樣才能提高男性性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