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按摩能顯著提高性能力 兩個運動輕松提高性能力

按摩能顯著提高性能力 兩個運動輕松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男人的性能力一直是男人和女人都擔心的問題,如果男人性能力很差勁,肯定在性生活上滿足不了女性,女人有埋怨,男人很自責同時很自卑,所以性愛專家給出大家一些幫助提高男人性能力的辦法,就是通過按摩來提升你的性力量。


按摩提高性能力效果顯著


按摩腰骶。坐在椅子上,或者俯臥在床上。手指自然伸開,整個指掌貼附在腰骶部,向掌下的壓力不宜太大,


上臂主動,帶動手掌,進行直線來回摩擦。頻率每分鐘100—120次,持續5分鐘左右,以溫熱為宜。操作時用力要穩,動作要均勻持續,呼吸自然,不可屏氣。


按摩外生殖器。臨睡前躺在床上或靠在床頭,兩腿自然伸直、稍分開。搓熱雙手,雙手的拇指、食指和中指輕輕捏住雙側睪丸,


用拇指輕柔按摩。然後滑至雙側的附睪,用手指輕柔捻動按摩。最後用一只手輕揉陰莖,以陰莖出現脹大為度。整個過程約5分鐘。需要注意的是,按摩外生殖器時手法宜輕不宜重,把握輕、柔、緩、勻的原則。此外,患有附睪炎、尿道炎等生殖系統疾病的患者不宜采用此手法。


按摩足底。主要是用拇指推揉足底掌心前正中凹陷處的湧泉穴。按摩時用拇指著力於湧泉穴單方向地直線運動;或者拇指固定湧泉穴上,


前臂做主動擺動,帶動拇指做輕柔緩和的擺動。推揉頻率都為每分鐘120次左右。每側足底按摩2分鐘。


按摩小腹。主要是指按摩肚臍到恥骨毛際之間的部位。按摩時,靠在床頭或者仰臥在床上,手掌自然伸開,附著於小腹中間,


以腕關節為中心,連同前臂作節律性的旋轉運動。動作要緩和而協調,頻率每分鐘120次左右,按摩可持續5分鐘。


兩個運動輕松提高性能力


性行為肌肉活動中重要的部位包括:雙肩(為了更好地擁抱)、腹部、髖部和腹股溝(性活動的主要區域)。那麼如何運動這些部位提高性功能呢:


1、俯臥舒展


俯臥並將身體盡量伸直,雙臂向前伸直,頭部輕微抬起,雙臂盡量向前伸展及雙腳盡量向後伸展,每次伸展動作維持10~15秒,然後慢慢放松。


2、按摩強腎


(1)按腎俞穴


首先按摩腳底湧泉穴,在臨睡洗腳後按摩尤為適宜,左右各按摩81次。其次按腎俞穴(後腰部位),雙手做環形按摩81次。再次,按摩陰囊和小腹部,一手從陰囊下部往上按摩,另一手從肚臍往下按摩,雙手相對按摩共81次。一般經上述按摩後,陰莖可自然勃起。


(2)腹股溝按摩


如何運動提高性功能


臨睡之前,把兩手放於兩側腹股溝處(大腿根部)。


以掌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數次。對增強性慾,提高精力有一定的作用。


(3)摩揉睪丸


把雙手揉熱,先用右手握住兩睪丸,使右側睪丸在手掌心,左側睪丸在拇指、食指和中指羅紋面上,然後輕輕揉動,向右轉30~50次,然後向輕揉按。也可用摩法操作,即先用一手拉緊陰囊,固定外腎,用另一手掌心處置於星丸上,而後再輕輕摩擦,以睪丸微熱為度。此法又稱兜囊外腎法,是歷代中醫養生家所推崇。


(4)摩擦雙耳


晨起的時候,用指尖或者羅紋面在雙側對耳輪體等耳部輕輕環形摩擦,或者點壓揉按,以局部微脹痛有熱感為度。此方法具有調和陰陽,疏通氣血,健腎固精的效果。是歷代養生家所倡導。


(5)攀足固腎


取仰臥位。兩手有膝蓋上拉到髓關節,經前膠窩線上行到頭上,兩手十字交叉,手心向上,兩腳蹬直,兩手從上直線下落,手向前伸,上身前彎,兩手搬足心湧泉穴之處,腳用力蹬直,手和腳用力相反,松手讓肌體恢復仰臥狀。如此反復10次,或者根據能力而決定次數。本法具強壯腰膝,補腎固精的功效。


(6)摩擊腎府


雙手掌放於同側腰部,由上向下往返摩擦,大約2分鐘,以深部微熱為度,或者雙手握拳,用雙手背平面交替擊打腰部,力度適中,每例擊打100次左右最好。腰為腎之府,摩擊腎府,又稱擦精門。具有健腎壯腰益精、疏通經絡的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 男性性福福音 五種肉讓男人重振雄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