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哈欠連連神疲乏力或腎虧 男性補腎必吃5種食物

哈欠連連神疲乏力或腎虧 男性補腎必吃5種食物


犀利士5mg

腎虧,恐怕是男人最不願意聽見,也最不願意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事情了。男人腎虧症狀有哪些?發現腎虧如何補救?吃哪些食物可以幫助男人補腎?下面與5MG.TW一起來看看吧。


60秒可知男人是否腎虧


男人腎虧症狀有哪些?


症狀一:打哈欠:哈欠連連,經久不止。


打哈欠是生活裡經常遇到的生理現象,一般在身體疲倦欲睡時,或者在酣睡中被人叫醒時都會發作,這些時候打哈欠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不必擔心。但如果不拘時間,在不疲倦的時候哈欠連連,經久不止,可能說明你有腎虧的問題,應引起足夠重視。


打哈欠所表現出的腎虧一般是腎陽虛證,這類人除了哈欠連連、神疲乏力外,還常常伴有面色白而無華、形寒肢冷、食少腹脹、大便溏瀉、夜尿增多(或者小便清長)等症狀,如果看看舌頭,還能發現舌質淡、舌苔白、口唇青紫等症狀。


症狀二:嘴裡發鹹:無緣無故地感覺口鹹。


腎陰虛的人,除了口鹹外,往往還伴有咽幹口燥、頭昏耳鳴、腰膝酸軟、五心煩熱、失眠多夢等症狀,如果看一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紅、舌苔薄。


腎陽虛的人,除了口鹹外,往往還伴有全身倦怠、氣短乏力、畏寒肢冷、腰膝冷痛、腿軟無力、夜間尿頻等症狀,如果看一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淡胖、舌邊有齒印。


症狀三:無故地出現恐懼的感覺。


這裡說的恐與平時說的驚是有區別的。驚是事先自己不知道,事出突然而受到驚嚇。恐就是俗稱的膽怯,自己事先是知道的,就是害怕。由腎虧導致的善恐,一般會同時伴有頭腦發空、健忘、腰膝酸軟等症狀,可以把這一特點作為判斷的參考。


腎陰虛的人,在恐懼的同時還伴有手足心熱、心煩失眠、遺精盜汗等症狀,如果看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紅、舌苔少而幹。腎陽虛的人,在恐懼的同時還伴有怕冷、四肢發涼、疲憊乏力等症狀,如果看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淡嫩、舌苔白。


男性必吃的5種補腎食物


芝麻


芝麻甘平,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如《本草經疏》中就曾記載:芝麻,氣味和平,不寒不熱,補肝腎之佳谷也。尤其是腎虧之人腰酸腿軟,頭昏耳鳴,發枯發落及早年白發,大便燥結者,最宜食之。


牛骨髓


牛骨髓有潤肺、補腎、益髓的作用。《本草綱目》說它能潤肺補腎,澤肌,悅面。對腎虧羸瘦、精血虧損者,尤為適宜。


豬腎


豬腎性平,味鹹。唐・孟詵認為豬腎主人腎虧。《日華子本草》說它補水臟,治耳聾。水臟者實指腎臟而言。故凡因腎虧所致的腰酸腰痛、遺精、盜汗及老人腎虧耳聾耳鳴,宜常食之。


海參


可用於進步人腦記憶力、延緩衰老、防備動脈硬化、糖尿病等。海參的補腎潤燥、益氣養血功效很好,經常使用於治療小便頻多和腸燥便秘等病症。


幹貝


幹貝又稱江珧柱。性平,味甘鹹,能補腎滋陰,故腎陰虛者宜常食之,清代食醫王孟英認為:幹貝補腎,與淡菜同。《本草求真》中也說它能滋真陰,實則指滋補腎陰之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三時期男性最容易發生陽痿 陽痿的六大錯誤觀念你要知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