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性生活亂容易招來哪些疾病

男人性生活亂容易招來哪些疾病


犀利士5mg

男人性生活亂容易招來哪些疾病?男人除了在外面要有面子以外,在自己的老婆面前更要如此,而性愛時間的長短,更關乎一個男人是否能挺起腰板,所以性愛時間長是男人炫耀的資本,而想要長時間的性愛就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保證男性正常的勃起和正常的性愛時間。但是生活中有很多因素會影響男性生殖系統的正常功能,影響男性的正常勃起。


勃起功能障礙


在臨床工作中,有一部分患者自訴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性快感或性的欣快感降低,影響了患者參與性活動的積極性,一方面,精液長期瘀阻於攝護腺中得不到排洩,可能進一步導致攝護腺發炎(CP)的發生;另一方面,長期不參與性生活,可能導致勃起功能障礙(ED)的發生,進一步導致家庭不和睦。


服用藥物的影響


如苯二氮卓、巴比妥等類藥物的鎮靜、安眠作用可能對欣快感的產生有抑制作用。是否存在腦中的介質如腦啡呔等消耗後得不到及時補充尚待研究。


神經末梢敏感點下降


攝護腺發炎、精囊炎、後尿道的長期反復充血等原因導致後尿道水腫,尿道黏膜上的感覺神經末梢敏感度下降。


尿道內壓力不足


攝護腺發炎、精囊炎、後尿道的長期反復充血等原因導致坐骨海綿體肌和球海綿體肌等相關肌肉收縮無力,尿道內壓力不足以使精液射出而只是流出,導致膨脹的感覺不是在一瞬間得到釋放而是緩慢地釋放,快感降低。


精液量的減少


短時問內反復射精導致精液量得不到及時的補充,攝護腺、精囊等器官的切除使精液量減少,射精前在後尿道蓄積的精液量不足以使後尿道產生足夠的膨脹感,從而使射精時的性欣快感不強烈,或射精域值下降,當後尿道精液量尚未聚積到一定量時便已射出。


疲勞時性愛


患者因疲勞、夫妻關系不合或其他原因對參與性生活缺乏主動性也會導致患者在射精時缺乏足夠的性快感。早洩患者的射精域值較低,在後尿道精液量尚未積聚的足夠量時,中樞已經發出了射精的沖動。增加患者的平臺期,使患者在精液量充足、全身做好射精準備之後再射精,可能增加患者的快感。


性生活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沒有愛情的性愛是沒有任何感覺的,而無節制的性生活來會帶來很多的疾病,就像上面介紹的一樣,所以不管是已婚不是未婚的男人,都要潔身自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性能力保健的4個要點 強精壯體的十二個軍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