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腎虧的男人該怎麼補? 男人補腎關鍵在日常

腎虧的男人該怎麼補? 男人補腎關鍵在日常


犀利士5mg

男人的壓力越來越大,尤其工作時間一場,坐的時間太久了,很容易腎虧,要好好給他補補哦。


男人出現腎虧,會影響到夫妻生活的和諧,所以,為了保健身體健康,男人補腎是很重要的。腎虧之人適合吃什麼補腎?通過一些簡單的食療方法,就可以起到不錯的補腎效果。


腎虧的男人該怎麼補?


黑豆


有暖腸胃、明目活血、利水解毒之效。也是潤澤肌膚,烏須黑發佳品。富含優質蛋白、Vb族和Ve,還含有核黃素、黑色素。對防老抗衰、增強活力、美容養顏有幫助。


黑芝麻


富含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其Ve含量為植物食品之冠,可清除體內自由基,抗氧化效果顯著。腎虧的男人該怎麼補?黑芝麻具有延緩衰老、治療消化不良和治療白發都有一定作用。


黑米


具有健脾暖肝、補血益氣之效。其維它命B1和鐵的含量是普通大米的7倍。冬季食用對補充人體微量元素大有幫助。用它煮八寶粥時不要放糖。


黑蕎麥


可藥用,具有消食、化積滯、止汗之效。除富含油酸、亞油酸外,還含葉綠素、盧丁以及煙酸,有降低體內膽固醇、降低血脂和血壓、保護血管功能的作用。腎虧的男人該怎麼補?黑蕎麥在人體內形成血糖的峰值比較延後,適宜糖尿病人、代謝綜合征病人食用。


黑棗


含有蛋白質、糖類、有機酸、維它命和磷、鈣、鐵等營養成分。中醫認為黑棗性溫味甘,具有補腎與養胃功效。


黑木耳


中醫認為其具有清肺益氣、活血益胃、潤燥滋補強身之效。現在研究表明,黑木耳膠體具有較強吸附力,能夠清潔腸胃。還含有核酸、卵磷脂成分,具有健美、美容,延緩衰老之效。黑木耳是一種可溶性膳食纖維,能補血,高血脂、心梗、腦梗患者多食可溶栓,降低血小板數量。


男人補腎關鍵在日常


腎陰之水人人都要重視養護。除了適當用藥外,日常保養更為關鍵。


性生活要適度,不勉強,不放縱。


飲食方面:無力疲乏時多吃含鐵、蛋白質的食物,如木耳、大棗、烏雞等;消化不良者多喝酸奶,吃山楂;平日護腎要多吃韭菜、海參、人參、烏雞、家鴿等。


經常進行腰部活動,這些運動可以健運命門,補腎納氣。還可多做一些刺激腳心的按摩,中醫認為,腳心的湧泉穴是濁氣下降的地方,經常按摩湧泉穴,可益精補腎、強身健體、防止早衰,並能舒肝明目,清喉定心,促進睡眠,增進食欲。


充足的睡眠也是恢復精氣神的重要保障,工作再緊張,家裡的煩心事再多,到了該睡覺的時候也要按時休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造成男人腎虧的原因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