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真正滋補男性的補藥

真正滋補男性的補藥


犀利士5mg

真正滋補男性的補藥存在嗎?。答案是肯定的。每個男性,都需要適當的補充身體各個部位的營養,使得整個身體擁有健康、年輕、活力。下面的這些東西,就是滋補他的真正的 補藥。


真正滋補男性的補藥


補藥一:脂肪酸--男性護心


脂肪酸能阻止血液中的血小板聚集和黏附成團而形成板塊,讓血液流動性增加,可以降低血壓和甘油三脂水平以及維持心臟規律的跳動。研究證明脂肪酸的確能夠降低心臟病的死亡率並且能有效治療自身免疫性疾病,調節腦細胞的脂含量、延緩腦細胞衰老。食物中如沙丁魚、金槍魚、鯡魚等被認為是脂肪酸的良好來源。


補藥二:硼--攝護腺之寶


男性攝護腺癌的發生率正有越來越高的趨勢,攝護腺癌一直是男人的最大殺手。研究發現,硼攝取量大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比攝取量小的男性低 65%。說明攝取適量的硼可以有效減輕攝護腺癌的發生。每天服用3mg的硼最為合適,這個劑量剛剛可以產生抗癌作用,而且在這個劑量的硼還可以改善記憶力和注意力。


補藥三:激發男性能量的輔酶Q10


輔酶Q10又名泛醌,是一種存在於多種生物體內的脂溶性天然維它命類物質,可以幫助人體細胞設法獲取能量,從而激發男性能量釋放,是讓他年輕並充滿活力方法。研究還表明,輔酶Q10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功能和對抗癌症、帕金森氏病和亨廷頓病!並且可以讓血液變稀,從而預防心臟疾病。這種物質可以在保健品店購買。


補藥四:鈣讓男性的骨骼硬起來


男人每天從食物中攝取的鈣遠遠不能滿足身體需要,而且中年男人的鈣每天都在流失。攝取鈣較多的男性骨骼較為強壯,而且比攝取量少的男性平均起來要苗條一些。醫學推薦男性每天攝取鈣的量為1g,但大部分男性都做不到這一點。檸檬酸鈣比較適於吸收,多喝點牛奶也能解決問題!


補藥五:鋅—性福的物質


神經傳遞物質的產生都離不開鋅,鋅對維持細胞的完整性、細胞增殖、基因調控、核酸代謝及免疫功能均有重要作用。男性精液中含有高濃度的鋅,經常補充鋅對維持旺盛的性功能有很大幫助。含鋅豐富的食品有海產品(牡蠣、貝殼類、海魚類)、瘦肉、粗糧及豆科植物等。


補藥六:甲殼素--男性關節的潤滑油


30多歲的他已經不再擁有19歲時那樣柔韌的關節,這是因為身體中的甲殼素減少所致。報告指出,甲殼素可以減輕關節疼痛,並使關節的強度增強 25%,還可以預防風濕性膝關節炎。讓他每天服用1.5g的甲殼素,如果和軟骨素一起服用效果會更好。飲食中添加蝦蟹等食物可以增加甲殼素的攝取。


補藥七:硒--有助於男性抗癌的物質


沒有任何一種單一的營養物質比硒的抗癌性更強,硒可以讓癌症細胞自行滅亡。飲食中硒的缺乏,會造成脂質過氧化物的增加,這種脂質過氧化物會存積於心臟、血管、肝臟及腦細胞中,引起諸多系統病變。人體膳食中每日需含200微克硒。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5種不可信的壯陽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