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九大美食讓您性高彩烈

九大美食讓您性高彩烈


犀利士5mg

男人如何才能性致勃勃?這是很多男性所追求的。其實只要注意日常飲食,你就可以變身猛男。


一、番茄炒雞蛋、雞蛋羹、早餐煎蛋


原材料揭秘——激情復原劑


激情過後,多吃雞蛋可以補充消耗的體力和精力,幫助你們恢復,更甜蜜地享受下一次親密。這是因為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蛋白質是性福必不可少的養料,它不但能消除疲勞感,而且在人體內會轉化成精氨酸,提高性趣,增強精子活力。雞蛋裡14。7%的蛋白質與人體蛋白質組成非常相近,比牛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這個假期的食譜裡,千萬不要少了雞蛋喲


二、韭菜炒鮮蝦仁、韭菜餅


原材料揭秘——蔬菜中的壯陽藥


韭菜具有溫中下氣、補腎益陽等功效,還有人把韭菜叫作壯陽草、長生韭。韭菜不但可以增強精力,更對男性勃起障礙、早洩等有立竿見影的療效。


三、清蒸桂魚、蘿卜絲鯽魚湯、蛤蜊蒸蛋


原材料揭秘——夫妻性和諧素


人們發現沿海地區的居民常是子孫滿堂,秘訣就是他們常吃魚和貝類食物。科學研究證明,魚肉和貝類中含有豐富的磷、鋅、錳等物質,這些元素對性功能保健意義重大。對男性而言,它們可以增加精子數量和活力,增強體力和耐力。對女性而言,它們則能幫助黏液分泌,保持濕潤、增添性趣。海產的魚類和貝類功效尤其顯著。例如從古羅馬時代起,鯊魚肉就作為性愛的催化劑享有盛名。不過吃鯊魚肉有點殘忍,況且肉質又硬又糙,實在不好吃。倒是生牡蠣配白葡萄酒這道聞名遐邇的浪漫大餐一直廣受歡迎。


四、蔥爆羊肉、小蔥拌豆腐


原材料揭秘——催情助手


在很多國家,蔥都是愛情和性慾的化身。世界人民的實踐證明蔥有刺激性慾的作用。科學家不承認這是因為蔥特殊的氣味,而是蔥中比例特殊的維它命搭配保證了人體激素分泌的正常,從而讓欲望頻頻萌發。


五、涼拌海帶絲、紫菜湯


原材料揭秘——性感紐帶


海藻裡有含量異常豐富的碘。都知道缺碘有損健康,但是想過碘跟你們激情品質的關系嗎?碘能保持人體甲狀腺的功能和活力,而甲狀腺實際上也控制著人對性刺激的感應程度。所以海帶、紫菜、裙帶菜等藻類食品應該是餐桌上的常見菜。


六、全麥面包、小米粥


原材料揭秘——性的維它命


小麥、小米、麥芽油中都含有維它命E。足夠均衡的維它命E能夠促進他那話兒的健康生長和韌性,還是性激素分泌調節的重要幫手。


七、幹花蜂蜜茶、蜂蜜糯米團子


原材料揭秘——青春常駐專家


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內分泌素,具有明顯的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蜂王漿中的天門冬氨酸更是能促進發育、提高性功能、刺激生殖能力、增強機體能力、促進新陳代謝和造血功能、調節神經、抗老防衰,特別適合工作壓力大的老公。並且,蜂蜜中的糖易被血液吸收,對精液的形成有益。


八、奶油杏仁、幹核桃仁、開口松子


原材料揭秘——助力高手


松子是一種傳統的壯陽食品,特別對疲勞感強、有貧血傾向的男性以及缺乏勃起力度的人更有效。此外,葵花子、核桃仁、杏仁、花生等也對性功能有益。


九、純巧克力、熱巧克力


原材料揭秘——愛的使者


如果你看過電影《濃情巧克力》,應該更能理解巧克力對於愛情和性慾是多麼美妙的催化劑。巧克力能刺激神經興奮,迅速補充熱量。更能對大腦的某一部分產生神秘的作用,讓人感到愉快和幸福。對於相愛的人,還能夠延長激情的時間。難怪在西班牙,做彌撒前教堂內嚴禁食用巧克力呢。


以上的只是一小部分,辣椒、桑葚、幹果、蘑菇、黑麥餅、蝦、葡萄、蓮子、山藥、泥鰍、黃瓜、鱔魚、銀杏、海參、凍豆腐都是助性的好幫手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煎雞蛋竟是最佳催情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