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提高精子活力的黃金食譜

提高精子活力的黃金食譜


犀利士5mg

越來越多的男士當準備孕育愛的結晶時,發現力不從心、早洩,精子活性減弱,無法受孕成功。這與現代社會工作壓力大、生活環境污染較為嚴重息息相關。


因此我們急需為這樣的男士們尋找解決的方案?其實食療法是一個不錯的建議。在一日三餐裡強化營養,提升精子活力,既安全又簡便。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專家建議我們吃什麼吧。


第一,含鋅高的食物。


瓜子是很值得推薦的富鋅食物,每天可以當零食多吃一點。核桃、花生、榛子、松子等堅果類的食物含鋅都比較豐富。魚、蝦、泥鰍、魷魚、海參等水產品、海鮮也富含鋅。


精子品質低是男性不育症的主要原因之一。飲食上多加調節也有助於增加精子數量和提高精子品質,配合治療的基礎上,尤其是多吃瓜子類的食物。


很多植物和健康食品都有助於增加精子數量和提高精子品質。經常吃南瓜葉和南瓜籽、白洋蔥、薑等食物,再加上適當的體育鍛煉和保持健康的體重,不抽煙和不過度飲酒等,也有助於男性提高精子品質。


第二,多補充維它命e。


維它命e對血管的恢復具有一定功能,所以經常食用富含維它命e的食物對預防和恢復精索靜脈曲張症狀肯定有一定效果。常見富含維它命e的食品有: 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萵筍葉及柑橘皮中含量也很豐富,幾乎所有綠葉蔬菜中都有維它命e;奶類、蛋類和魚肝油等也有一定含量的維它命e;肉類、魚類等動 物性食品,水果及其他非綠葉蔬菜維它命e的含量則很少。萵苣、卷心菜、菜塞花等是含維它命e比較多的蔬菜。芹菜,辣椒,番茄等。


第三,減少脂肪攝取。


男人往往偏愛動物性脂肪,但這會使腎臟超負荷運轉,增加患心血管疾病、惡性腫瘤等疾病的風險,降低性能力。所以,男人應學會清淡飲食,特別是減少動物性油脂和總的烹調油數量。另外,吃豬肉時最好與豆類食物搭配,因為豆制品中含有大量卵磷脂,可以乳化血漿,使膽固醇與脂肪顆粒變小,防止形成硬化斑塊。


第四,緩解精神壓力的食物。


男性由於在工作、家庭以及社會中長期扮演承擔者的角色,因此長期處於高壓狀態,更需要補充營養。經常精神緊張的人,每天可吃3至5枚鮮棗,補充維它命C,以便於精子保持健康活力以及讓夫妻生活更協調。除鮮棗外,富含維它命C的食物還有獼猴桃、橙子、橘子、青花椰菜、蘆筍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8個壞習慣會讓你沒了性慾 這些食物最能提升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