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不同年齡陽痿的調理方法 預防陽痿須注意4個方面

不同年齡陽痿的調理方法 預防陽痿須注意4個方面


犀利士5mg

據國外媒體報道稱,土耳其科學家進行的一項新研究中發現,經常刷牙不僅能夠降低牙齦病的概率,而且也可以降低男性發生陽痿的可能性,不經常刷牙的男性不僅易患牙周病,且患陽痿的機率比經常刷牙的男性高出3倍。


研究過程中,科學家將兩組參與者進行了對比發現存在陽痿的患者53%的人同時出現牙齦發炎的症狀。經過研究人員對參與者年齡、體質指數、家庭收入和教育程度等其他因素進行調整之後,發現存在嚴重牙周病的男性患陽痿的風險是牙齦健康男性額3.29倍。


陽痿是一個重大的健康問題,影響生活品質,研究人員稱全球約有1.5億男性存在這一問題,2/3的陽痿有生理性因素導致,主要是血管問題,其他陽痿則是由於情緒壓力、焦慮、抑鬱等心理因素導致,慢性牙周炎是一種由細菌導致的傳染病,最常見的症狀是牙齦發炎,很多研究發現慢性牙周炎可導致血管病,如與陽痿有關的冠心病等。


不同年齡段發生陽痿如何預防調理


未婚青少年之陽痿,在講清性知識的基礎上,既說明適當自慰為生理之所需,同時又要說明過度自慰對身心可造成危害,二者不可偏廢。只要戒除過度自慰,加強鍛煉,增強體質,即可自愈。


婚後青壯年之陽痿,若縱欲無度者,應告誡房事過頻,損精耗陽,首先要節制房事,生活應有規律,勞逸適度,調養精神,適當煅煉,在醫生指導下用藥,陽痿可愈。若情志所傷者,要進行心理疏導,消除無根據的憂慮及恐懼心理,輔以藥物治療,方可取得較好療效。若疲勞過度者,耗傷精氣,勸其勞逸適度,進補強身益腎之晶,精充陽復,陽痿可除。


老年之陽痿,若有高血壓病、冠心病、糖尿病者,在積極治療的基礎上,要適度鍛煉,增強體質,在醫生指導下進補營養食物,選擇滋陰填精、益腎興陽之品,不可過用溫補之輩,以防他變,醫者慎之,患者戒之。


預防陽痿須注意4個方面


1、進行正確的性教育


陽痿的病因以心理因素最為常見,而心理障礙又主要是由於性知識缺乏,性觀念錯誤所致。所以,進行正確的性教育,掌握必要的性知識, 樹立正確的性觀念,避免操作焦慮,是預防陽痿最有效的途徑之一。


2、避免使用對性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藥物對性功能的影響已經引起了廣泛重視。特別是臨床醫生應加強學習有關知識,盡量避免使用損害性功能的藥物,防患於未然。


3、戒除煙酒等嗜好品


吸煙對性功能的影響尚無確認的研究資料。但是,中醫認為,吸煙可以產生濕熱痰濁,阻礙氣血運行,故吸煙常可成為陽痿的病因。酒精對整個神經系統都有抑制作用,對性中樞的抑制也是毫無例外的。


4、積極治療原發病


許多疾病可以成為陽痿的病因如;糖尿病等。所以,積極治療原發病是預防陽痿的措施之一,不可忽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錯用壯陽藥小心永久性陽痿 三種食物效果超過壯陽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