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一晚多次射精傷身嗎 男人該如何強腎

一晚多次射精傷身嗎 男人該如何強腎


犀利士5mg

Q:我和妻子的性生活還不錯,妻子有時會要求我一晚做多一兩次。我擔心射精頻繁對腎有影響,但妻子不相信。請問應不應該節制呢?


—————讀者 王強


A: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不育與性醫學科主任張濱說,一晚能否多次射精與本人的體魄、年齡、心情、環境以及對方的誘惑力相關。有的人一晚多次射精身體也很健康,有的人射一次精就覺得疲勞了,這要看具體情況而定。從西醫角度來看,多次射精對腎沒有傷害,只是要注意對精神、神經系統的影響。好像一個人該入睡了,但還勉強做愛,精神不足就可能引起勃起困難,從而產生焦慮。偶爾為之還好調節,如果經常這麼做,則可能進一步對內分泌,心血管、攝護腺和消化道造成不利影響,人也容易衰老。


張濱說,節欲主要是針對縱欲導致身體受損的人,對性生活頻率正常、身體健康的夫妻不需要強調。健康的夫妻性生活,雙方應該盡量地探索利益共同點,讓性愛既不損傷身體,又能滿足雙方的需求,促進夫妻感情。張濱表示,在妻子有多次性愛的需求下,老公可以做一些戰術性調節。比如本來是周一和周四都過性生活,為了一次做多幾回,可以把周四的安排改在周六,這樣之前就能保證睡眠,養精蓄銳;又比如第一回就讓妻子獲得高潮,妻子滿足了,自然不會急著讓老公補課;若是妻子高潮過後幾個小時又有需要了,則老公在性生活後要趕緊休息,不要講究後戲,也不要再幹其他事,為下一回做準備。但是從另一方考慮,妻子應該多包容,看到老公連續做愛後第二天無精打采的樣子就應該有所克制,千萬不可殺雞取卵。


常常是男人射精了,女人還沒有達到高潮,所以有的女性會要求多次。老公要理解妻子達到高潮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最好根據對方的節奏控制自己的速度。像性幻想轉移、變換身體姿勢、控制情感的投入程度、調整動作頻率等,都是有效改善早洩的方法。


男人怎樣強腎能立竿見影


男人身,女人心。尤其男人到了三十歲,更是邁入了一個身體的新階段,再也不能和年輕時一樣了。據調查,30歲以後有超過64%的男性出現腎虧疲軟的狀況,而40歲以後這一數字會增長至87%,壯陽補腎成為這階段男人最應該關注的話題。


怎麼強腎最有效教你2招立竿見影(華蓋/供圖)


補腎壯陽的方法有很多,最安全有效的方法是從自我飲食開始調整。合理的飲食搭配不僅可以增強男人體質,還能起到補腎壯陽的效果。


所謂飲食,無非就是飲水和食物。


一、飲水進補法


我們每天都要喝水,日常飲水中如果加入具有滋補效果的藥材,將是一個既方便,又持久,還可以日積月累的辦法。通過不斷的累積,也是一個效果極好的辦法。那問題來了,壯陽材料那麼多,我們該如何選擇使用呢。5MG.TW推薦一個效果很不錯的壯陽補腎茶供大家參考,方法簡單有效,可操作性又很強。


原料:山色峪靈芝5克、枸杞8-10粒、紅茶2克。


做法:將三種原料開水悶泡2--5分鐘左右,即可食用,每天只放一次原料,反復沖泡直到水無色無味。


功效:連服7天為一個周期,連服7天後,停服7天,即每個月只服用兩個周期即可,一般堅持使用一個月,腎虧疲軟不舉的現象可得到顯著改善,欲望增強,時間延長,性生活品質大大提升,房事可獲得充分滿足感。


原料說明:為達到更好效果,建議使用特級山色峪靈芝,正品山色峪價格較貴,100克的價格在千元左右。枸杞一定要飽滿的。紅茶可以用袋裝紅茶或者茶葉都可以,只要屬於紅茶范疇就可以,例如金駿眉,正山小種等。


二、食物進補法


壯陽的食物太多了,比如牡蠣、辣椒、巧克力、松露、韭菜、鴿肉、驢肉等,據說都可以壯陽,但大多數都是虛構的,起不到多大的作用。常見比較有效有以下幾類:


1、黑色食物,凡是黑顏色的食物一般都具有補腎的功能,例如黑豆。黑豆含有很多維它命E,維它命E是認為抗衰老最重要的營養素,可以清除氧自由基,抗氧化,大家記住,補腎吃什麼,先找黑色的東西吃,比如黑芝麻、黑豆、黑木耳、黑米等。


2、海鮮,鹹味食物對腎是很重要的,而海產品都是鹹的,像海帶、海參、蝦這類的食物都是鹹的。在富人裡就很流行吃海參,就是因為滋補效果好才流行開來的。


3、豆類,大豆和腎有密切的關系,大豆是所有植物裡面蛋白質含量最高的,人體必需氨基酸含量最全面的,它含有很多不飽和的油脂,能夠在人體轉換成腦磷脂,就是人體大腦營養所需要的成份,可以抑制抗衰老。


最後,要想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必須從日常生活抓起,除了以上的飲食還要注重日常的鍛煉和作息。養成良好的飲食和作息習慣最重要。


不同血型揭示你的性愛能力


A型:性愛頻率高,時間短


根據國外統計指出,A型男人平均做愛時間約為4分26秒,是四種中最短的。但優點是做愛次數多,平均每年196次,每隔1.86日就做一次。由於量足,女性也可以得到高潮。並且A型男人通常都為妻子著想,是典型的好男人。


血型搭配:和O型女人在一起最好,更為默契。


B型:最愛開放激情


這類的男人,不喜歡關燈性愛,喜歡對方坦率地告訴他的感覺。認為愛情和性是兩碼事,即使沒有愛情,他們也會享受性愛。B型男人持久力最強,平均做愛時間最長,約7分11秒。做愛重質不重量,平均每年做愛158次,每隔2.31日才做一次。


血型搭配:A型女人是B型男人的最愛,二者最合得來。


O型:傳統而有規律的愛愛


這類男人很傳統而古老。在他們看來,性愛不能沒有但不會想B型男人那樣。他們會因感情升溫,在愛的基礎上進行性愛。並且注重性愛經驗的積累。所以O型男人對愛情往往比較主動,但做愛之後都不會記得太清當時美好的感受。


O型男人平均做愛時間約為5分32秒,在四種血型中排第三。每年平均做愛約有180次,每隔1.91日就做一次。


血型搭配:因為自身的稀有型,找不到願意與其搭配的。只有與O型女人最為合拍。


AB型:頑固不化的保守派


AB型的男人通常都會有性潔癖,並且有很深的處女情結。一般他們只有一個固定的性伴侶,相對於其他三個來說,AB型的男人出軌機率最低。並且對做愛的氣氛和環境最看重,不會想B型那麼開放,他們一定會選擇在自己的臥室裡進行;也不會像A型那麼短暫,雖然他們保守,但他們平均做愛時間約為6分10秒,持久力排第二。


總之,他們對性較為保守,不會輕易與一個女人上床,上床的前提是一定要有感情。


血型搭配:與A型女人最為合適。


性愛可以增加男女之間彼此的感情,並且也是影響彼此之間親密度的一項重要指標。從上述來看,還可以得出,我們在選擇對象的時候,根據自身的情況,有必要看看對方的血型來作為一種參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安全又有效的三大壯陽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