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日常保健的7件事要知道 男人養性的8個建議

男性日常保健的7件事要知道 男人養性的8個建議


犀利士5mg

現今社會,男性朋友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因此男性朋友更要注重自身的健康。那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些什麼呢?下面就來介紹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七件事。


男性日常保健的7件事要知道


一、停止拖延開始行動


習慣拖延的人不見得不會管理時間,他們只是不願意面對事情的開始。但是開始做事後才能讓人心情轉好,成功達到目標是情感愉悅和人生滿足的基礎。


二、舊鞋新穿節約舒適


很多男人的鞋上面光鮮,鞋底卻慘不忍睹。不一定要花很多錢買新鞋,修理舊鞋的鞋底、鞋跟可以為你省下很多錢,也不至於讓磨損的皮鞋傷害自己的腳。


三、搞定坐姿高效工作


在辦公室想一直保持完美挺拔的坐姿不太實際,而且會很累,運用20—20法則,每坐20分鐘,就站起來20秒,伸伸胳膊、活動活動頸椎,能有效緩解疲勞,促進血液循環。


四、關注耳朵去除耳垢


耳科醫生往往知道一個小秘密,那就是很多男性的耳朵裡有太多的耳垢。也有很多男性因為棉簽使用不當,將耳垢塞進更深的耳道裡。因此,建議男性定期去醫院,請醫生用鹽水或者吸出法幫助清除耳垢,通常10分鐘就會解決你長年懶得去弄的衛生死角。


五、閉目養神提升視力


眼睛疲勞並非視力下降的唯一原因,也可能是眼睛幹澀惹的禍。挪威研究人員最近發現,人們在盯著電腦屏幕看時,每分鐘眨眼的次數比閑聊時少10次,這會讓眼睛的淚液膜更容易蒸發水分,而淚液膜不健康會影響視力的敏銳和清晰。怎麼辦?時常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兒以保護淚液膜,如果需要給眼睛更多的保護,可以考慮有滋潤作用的眼藥水。


六、應酬之前別忘剃須


男人的胡子生長速度之快是你想象不到的,早上下巴上還幹幹凈凈,下班就已胡子拉碴。因此,最好在辦公室準備一把電動剃須刀,尤其注意下顎後部等不容易清理幹凈的部位,細節完美的男人才會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七、身體充電重現腹肌


男人到了三四十歲,腹部的肥肉會越來越多。嘗試一下單邊體能鍛煉,如單臂啞鈴舉重運動、單臂肩推舉、單足蹲練習,開始時每邊重復8至10次,然後換另一側練習,休息幾分鐘後重復,每組動作完成3次。為加強效果,每4周應調換鍛煉順序,你會漸漸發現贅肉消失、肌肉再現。


男人養性的8個建議


1、自覺去做例行體檢。長期不去醫院,小病誤成大病,等到心臟病、腦溢血等病發作時才不得不去醫院,會貽誤最佳治療時機。故每年例行體檢是保持健康的最好方法。


2、別忽略胸口痛。胸口痛可能是心臟病的早期症狀,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也許什麼事都沒有,但確診後才使人放心。


3、注意隱秘的睪丸癌。20歲—40歲的男人易患腫瘤,睪丸癌是其中之一。如果發現及時,此病的治療好率達85%,否則治療起來相當困難。男子可以在洗溫水澡皮膚變得柔軟時自己進行檢查,如果皮膚上鼓起疙疙瘩瘩的小包,應立即去醫院檢查。


4、注意飲食。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油,平時多吃蒜和魚類,適量喝點紅葡萄酒,這些做法能降低膽固醇含量。


5、不抽煙。如一時戒不了應多吃胡蘿卜、甜椒、蔥蒜、菠菜和橙黃色的水果,多吃魚類,經常喝茶等,以減輕煙害。


6、保持一定的體力活動。體力活動太少會使人發胖。多餘的重量會對心臟造成很大的負擔,關節也會變得不那麼靈活。因此,要經常散步,最好能經常參加體育鍛煉。


7、別忘記高血壓的威脅。高血壓對心臟造成威脅,往往是心臟病突發或腦溢血的起因,所以男人要經常量一下血壓,血壓較高的人要按醫囑吃藥,病情有所好轉也不能停藥。


8、入廁時間變得過長,也要當心。男人入廁時間變長一般與便秘或痔瘡有關,遇到這種情況更要多吃蔬菜與水果,並多喝水。如果入廁次數也增加,可能會是攝護腺發炎在作怪,這時最好去醫院檢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提升性能力的幾個建議 洗澡3法增強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