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損害夫妻生活能力別做 改善男人性能力的八個妙招

損害夫妻生活能力別做 改善男人性能力的八個妙招


犀利士5mg

性功能障礙已經成為了一種常見多發疾病,性功能障礙的基本特點大眾也是比較熟知的,但是很難有人認清到性功能障礙的危害,或者是根本了解,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性功能障礙到底有什麼危害。


損害夫妻生活能力的事做不得


第一點來說,性功能障礙的引發是對男士來說的直接影響。男士如果出現了性功能障礙症狀,那麼,其深遠的影響是非常之大的,尤其是對於心理來說,基本上自尊心和心理健康會蕩然無存。全面影響了患者心理因素和精神狀態。比如會出現抑鬱、自卑、驚恐等心理不良狀態。甚者會患上精神類疾病,並且治療精神疾病的藥物又會惡化性功能障礙,可謂是典型的惡性循環。


第二點就是除了直接對男士來說的直接影響,那麼就要表現在對男士自身以外的事物了。尤其是對於男士的配偶來說,甚者就是家庭不和,以致破裂。患者由於自身的問題無法和配偶享受性生活的樂趣,久而久之絕對會出現感情的裂痕,甚至就是婚姻魄力。


兩性健康:哪些行為會損傷男女性能力


相同年齡的人,性生活狀態卻可能差別很大。有人剛剛三四十歲,就很少感受到性愛快樂了;但有人已經年近七十,依然性生活活躍。其實,這與性功能的衰老程度有很大關系。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泌尿科主任郭軍指出,現代人一些不經意的行為,很可能對性功能造成傷害,甚至讓人在性方面未老先衰。世界衛生組織生殖健康醫學研究員特蕾茜·考克斯指出,要想讓性功能長盛不衰,一定要盡量避免以下傷害性功能的行為。


改善男人性能力的八個妙招


良好的性能力是男子漢的重要標志之一,其實,平日一些小改變就能幫男性提升性功能。近日,美國男性健康網站就刊文為男性做出了指導。


1、治療打鼾。身體上的所有器官都需要足夠的氧氣才能維持正常運行,陰莖也不例外。打鼾會導致體內缺氧,進而影響男性勃起功能。如果有打鼾問題,建議選擇比較高的枕頭。問題嚴重者需要就醫接受治療。


2、吃深色水果。深色水果中富含花青素,這是一種強效抗氧化劑,有助男性生殖健康。這類水果包括藍莓、葡萄以及蔬菜中的紫甘藍等。


3、練習提肛。英國一項研究發現,鍛煉盆底肌,也就是常做提肛動作,可以明顯改善男性性愛時的控制能力。動作很簡單,在閑暇時,收縮肛門,然後放松,每次持續10秒,日久自然見效,貴在堅持。


4、堅決戒煙。吸煙會損傷血管,讓男性患上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增加一倍。不過,如果男性能在50歲前戒煙,那這種由於吸煙導致的性功能障礙可以更快恢復。


5、吃點黑巧克力。黑巧克力中含有助於擴張血管的物質,從而增強性功能。有研究顯示,每天吃45克左右的黑巧克力,可以讓男性勃起更好。


6、檢查藥物。一些治療高血壓、抑鬱症的藥物可能會降低性功能,如果遇到這類問題,要及時咨詢醫生,進行調整。


7、靜心鍛煉。激發性慾不只靠視覺,還離不開觸覺、嗅覺、味覺等多個方面的刺激,而緊張焦慮會降低感官功能。每天花幾分鐘練習平心靜氣,能幫你減輕心理壓力,減少腎上腺素的分泌,有助於性功能的恢復。


8、減去腹部脂肪。腹部的脂肪會影響雄性激素的分泌,讓男性性慾降低,研究顯示,肥胖者體重減輕1公斤,性能力就能明顯有所改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判斷男人的四種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