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四十出軌是什麼原因? 教你四招防止妻子出軌

女人四十出軌是什麼原因? 教你四招防止妻子出軌


犀利士5mg

女人在出軌前就有征兆,只是男人很少注意到,如果仔細觀察是可以看出和防止的,可以委婉的勸說或警示她。但是,一般女人決定出軌後,是死不回頭的,一往無前的。在出軌前做一些提醒還是有好處的。那麼,女人四十出軌是什麼原因呢?怎麼防止妻子出軌呢?


女人四十出軌的原因


1、為孩子操心少了


這個年齡的孩子已經長大了,至少不會步步跟在後面照顧了,所以女人們的自由時間也就多了起來,那麼瀟灑和放松的時間也有了。


2、在家中不受重視


婚後女人往往都是承擔家庭瑣事的那個人,而這些事是沒有功勞的,所以也不被家庭成員重視,所以她們想在外面找成就感。


3、希望永葆青春


年紀再大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永遠漂漂亮亮的,而完美的夫妻生活是有助於女人的皮膚的,可是老公卻不理解這些,她們只能另覓知音。


4、對出軌的老公以牙還牙


有些女人老公出軌了,雖然當時選擇了原諒,但是心裡卻沒有忘記。所以在一有能力或是機會時,也許會做同樣的事情來尋找平衡,尋找安慰。


5、自信心增加


絕大一部分的女人到了這個年齡,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有了一定的基礎,人也就跟著自信起來了,交際圈子更廣,有了結識更多男性的機會,無意間增加了出軌的概率。


6、激素改變


女人與男人的區別就是激素的分泌不同,而女人40歲各方面都是走下坡路,唯一強的就是性慾,都說女人四十如狼似虎,其實指的就是性生活方面。再說面對同一個男人那麼多年,便有了換一個伴侶的念頭。


7、滿足征服欲


女人不甘心於婚後的生活,也不甘心自己只敗在一個男人身上,於是就會通過出軌來滿足自己的征服欲,她們會把自己占有的男人數量當作一個征服的指標,來衡量自己的魅力,衡量自己的能力,這類女人一般是比較懂得溫情,且善於駕馭男人。


教你四招防止妻子出軌


1、防范老婆無故成為領導的紅人


如果老婆平常並不是單位的能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關系背景。而突然間成了單位上的重要人物或是領導的紅人,經常陪酒、陪玩、陪出差,那你就得注意,得多打幾個問號?這時,老婆經常說要加班,你也就得多些心眼了。如果老婆以前是懷才不遇,而現在是金子終於發光,那就不用擔憂了。


2、擁有更多的共同時光


人的傳統觀念認為:男主外,女主內。這種認識,為男人忽略家庭提供了借口。許多女人操持家務,似乎女人的陣地就在家裡。但女人長期一人在家,沒有男人的陪伴,就會寂寞無趣,久了,就會想從家裡走出去交際、消遣。在本來就寂寞的心理作用下,女人出外,就很可能受到其他男人的誘惑。因為有了這種機會,發生外遇的機會也就增加,女人不走到外面去,又何來的外遇呢?所以說,男人要防范女人有外遇,首先就是要多顧家,多給女人安慰,要讓自己離家後,溫情卻留在家中。這樣,女人就自然減少了外遇的機率。


如果你不定期參加老婆的活動,那自然對老婆的人際關系有更多更深的了解,可以做到知已知彼。如果老婆沒有外遇,適度地參加老婆的活動,會改善夫妻間的關系。如果,老婆有外心,也可及時發現,及時防范。


3、別做傷害老婆的事


許多有外遇的女人,很多時候是因為老公對自己不好,當然,最可能的事是老公做過傷害老婆很深的事。如老公打罵老婆,欺騙老婆,或是老公在外有情人。或是老公對老婆極不關心,老婆懷孕了,老公也不問不聞。


有了這些傷害過後,老婆就不會把婚姻關系看得很重,就不會主動地拒絕外界的誘惑。相反,遇到外邊對自己好的男人,說不一定就會兩相對照下,義無反顧地擇優而待了。


4、注意老婆的生活規律有否變動


女人一旦有了外遇,並且產生了婚外情感,那自然就不會風平浪靜,如果男人長期得不到發現,那只能說男人太愚笨。如果女人在外,偶爾與人玩玩婚外性,且多是即興發揮,過後就完,也不會影響雙方的正常生活。


但女人一旦婚外有情,一定就會在生活規律上有較大的變化。比如電話、短信、外出規律以及心情變化等等,所以,女人有了婚外情,開始是要努力不改變這種規律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的加深,就難以維持這種平靜了。當女人經常性地找借口為自己的行為辯解時,作為男人就得多注意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讓女人高潮起伏好方法 女人4種呻吟聲最勾男人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