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如何自慰更舒服? 六大自慰方法大搜查

女人如何自慰更舒服? 六大自慰方法大搜查


犀利士5mg

女人跟男人一樣都有滿足自己生理欲望的需求,女人自慰時更要注意方式方法,這樣才能從自慰中獲得快感。但是生活中很多女人雖然有自慰的習慣,但對自慰的了解並不多。那麼,女人如何自慰最舒服呢?女人自慰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女人如何自慰最舒服? 六大自慰方法大搜查


1、手摩陰蒂


以中指及食指按壓、揉捏或轉圈摩擦陰道、大小陰唇、陰核、或者也可用手指輕彈,嘗試不同力道產生的快感層次。最敏感的部位是陰道,許多女性在陰道給予充分的刺激,不需要插入陰道,即可達到高潮。


保守的婦女,一開始會很緊張,根本無法放開自己直搗黃龍,不妨先學肌肉放松技術,利用吸氣時用力,憋一下,吐氣時放松,多練習幾次,讓肌肉柔軟。


接著試著自我愛撫身體,從胸部、後頸、大腿內部開始,開發全身敏感帶,試著扭腰擺臀,夾緊大腿,收縮會陰部,等到可以接受用手刺激陰部時,而且陰道也濕潤時,再嘗試將手指插入陰道,仿真陰莖進出抽送的動作。


女性朋友可以在自慰中認識自己的快感反應,進而了解自己的高潮深淺的不同。


對女性朋友來說,自己一個人的性可以很浪漫,也可以很隨興,有時在泡澡、SPA時,只做愛撫全身的前半套就滿足了,也可以穿著性感睡衣、熏著芳香精油,在情調音樂中,從前戲做到後戲,高潮連連。


2、呵癢


平躺在床上,雙腿盡可能並攏,稍稍彎曲手指輕撓陰蒂。


3、用手撫摸


以手指指心腹劃圓圈、輕拍、揉捏,或以指尖輕輕滑過等等的觸摸方式,同時隨時調整不同的力道和速度的快慢,用心體會所帶來敏感的感覺,有時會起雞皮疙瘩,這也是女人自慰的一種方法。


以上述所提的方式撫摸自己身體的每一個小部份,大致包括有:


耳朵:耳緣、耳後、耳垂。


腿部:小腿腿腹、膝蓋、大腿內外側、腳踝、腳掌心、腳指頭。


其它部份:背部、頸部後、肩膀。


4、夾枕頭


對於生性保守,深受禮教束縛的人來說,雙腿夾個枕頭用力摩大腿根部,這樣就很刺激了,在使用假陽具時,也可以枕頭墊在屁股下,這樣就可以變換插入陰道的刺激位置。


5、煽情二指揉


用食指和拇指旋轉揉捏陰蒂。用潤滑油潤滑你的外陰,然後用兩根手指摩擦你的陰蒂直到它變硬,陰道內再放上一個健慰器。但是要注意長期采用自慰有危害,因此女人自慰時注意把握次數。


6、噴頭沖擊


有不少女人,喜歡在洗澡時進行自慰。首先,浴室是個比較私密的場所。第二,可以讓噴頭沖擊外陰到陰唇,這樣可以增加陰部的充血,引起性興奮。讓水流盡情地沖擊私處,從而獲得令人興奮的快感。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直對著陰道口,進行強力噴送,以免讓陰道受到感染和傷害。


女人自慰的注意事項


1、保持衛生,減少陰道感染


自慰時應把手洗乾凈,指甲不要留太長,以避免感染。如果要把手指伸入陰道,也別忘了先取下手指上的戒指。


2、注意隱私及安全


最好找個私密的場所,例如是自己的房間、浴室等等,關掉手機及電話,避免被人打擾或撞見,生性緊張保守的人尤其要注意,以免留下心理陰影。


3、造成性幻想,自慰感受升級


許多女性看到裸男猛哥並不會有性慾,但被會羅曼史小說勾得心癢難搔;對於覺得罪惡、不敢去想、不知如何動手自慰的女性,羅曼史小說用愛情包裝性愛的文字描述,是性幻想的好材料,再怎麼生性閉鎖保守的女性,也容易接受羅曼史的引領,通往自慰的秘密花園!


4、應避免密集性地自慰或刺激陰蒂


女性朋友如果長期且經常地自慰或藉由性伴侶刺激陰蒂,則有可能會促使陰蒂逐漸肥大,一旦受到內褲或自行車坐墊的摩擦,則將容易遭受病毒、寄生蟲、細菌和其它微生物的侵入,引起出血、潰爛等疼痛症狀,進而影響到性生活的美滿,因此必須謹慎小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硬不起來的三大原因 四種秘方讓小弟弟變鐵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