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勃起障礙是怎麽引起的?有根治的辦法嗎?

男人勃起障礙是怎麽引起的?有根治的辦法嗎?


犀利士5mg

男人勃起障礙是怎麽引起的?這7大誘因不容忽視!

1、心理因素
勃起障礙通常被誤認為僅是由於生理問題引起的。然而,在大多數情況下,心理問題也被認為是勃起障礙的主要原因,焦慮或是生活壓力等因素都是可能的心理問題。

2、神經系統疾病
抑制陰莖電神經的神經系統疾病可導致勃起障礙。例如,中風和脊髓損傷是一些可導致勃起障礙的疾病。

3、血液流動

血液流動出現問題也可導致勃起障礙,血管疾病會阻斷陰莖的血管動脈。除此之外,血管疾病還會減緩陰莖的血液供應,最終導致勃起障礙。


4、激素不平衡
男性的激素失衡是由於心理原因而非生理因素而發生的。在某些情況下,腦下垂體可能無法產生刺激勃起的刺激性激素,對性缺乏興趣也是由於甲狀腺和腎上腺的激素產生失敗引起的。註射激素可以糾正這種激素缺乏癥。

5、陰莖異常勃起
陰莖異常勃起是一種痛苦的癥狀,勃起的陰莖盡管受到身體和心理刺激仍未恢復正常狀態。如果勃起持續很長時間未能恢復正常,那麽必須立即就醫。

6、糖尿病
勃起障礙與高血糖水平密切相關。如果排除了其他的因素,那麽就要注意是否患有糖尿病,當血糖水平降低時,勃起會有所改善。

7、陰莖感染
陰莖和陰莖周圍組織的感染可導致男性勃起障礙,睪丸中的病毒感染也會引起睪丸不適並導致勃起障礙。細菌感染會影響尿道和前列腺,最終導致生殖器區疼痛,影響性功能。

勃起障礙不僅僅影響到性生活,還表明了身體的健康狀態。如果勃起障礙的狀態一直存在,一些藥物可以起到幫助,但是一定要按照說明服藥,過量服藥可能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

最新調查發現:服用犀利士5mg可能是根治陽痿的新契機



陽痿一直都是男人難於言語的痛,很多人一直想找到根治陽痿的方法

自藍色藥丸問世以來,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PDE5-I),是目前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PDE5-I藥物活性有些差異,都可以治療性功能障礙,患者必須依需求在性行為前服用,效果可達六至七成。
有文獻指出:某些陽痿病人,如術後性神經受損,糖尿病,或嚴重血管栓塞的病人,則效果偏低。



另一方面,需要時才使用(on demand)藥物,其實還是無法完全使病人(四成至五成)恢復「正常」的性生活,因為有計劃的性行為可能導致焦慮而影響表現。


就這樣,愈來愈多文獻證實,比較單次使用on demand的20mg犀利士和持續每天使用10mg犀利士二十六周後發現:後者比前者在性功能評估指標證實,更有效維持提升勃起功能。



而進一步臨床試驗中,每日給予一次犀利士5mg的療效之臨床試驗的整合結果相同。而且,每日犀利士5mg成為目前唯一通過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PDE5-I藥物。優點是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副作用較低。最常來的副作用是消化不良,頭痛,背痛和疑似感冒症狀。


結論: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每日持續使用PDE5-I,可能是治療陽痿的一個新契機。


對於陽痿的治療有什麼方法呢
患了陽痿怎麼辦 營養食療可治療陽痿嗎
陽痿影響生育嗎?
陽痿是怎麼造成的呢
適度的鍛煉能預防陽痿
陽痿對於男性的危害有哪些
導致男性陽痿的6個壞習慣
陽痿早洩需要治療多長時間 陽痿有哪些危害
陽痿患者切忌隨意壯陽
男性陽痿症狀
第一次過早竟有危害?陽痿與它也有關聯
陽痿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男人喝酒後陽痿的原因
別讓心魔影響性能力,造成心理性陽痿主要是這3個原...
陽痿的具體原因是什麼
男人陽痿不妨多喝藥茶調理
得了陽痿怎麼辦?
常常生氣讓陽痿如期而至 男人陽痿有4個認識錯誤觀...
油膩食物對陽痿的影響
陽痿什麼症狀有哪些危害
治療陽痿的方法有哪些對付陽痿飲食要注意
還在抽煙?留心陽痿
造成男人陽痿的病因有哪些
陽痿的診斷項目有哪些?
介紹陽痿的預防方法
對抗陽痿有哪些飲食招 多喝藥茶也可提高性能力
吸煙會導致陽痿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要注意,這幾種行為易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