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8種預防和治療陽痿的食物

8種預防和治療陽痿的食物


犀利士5mg

目前對於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有各種治療選擇,從常規藥物到輔助裝置,草藥和物理治療。有些食物中含有支持血管健康的關鍵營養素,因此也可能有助於預防勃起功能障礙。


有哪些預防和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食物呢?



1、甜菜
這種根莖蔬菜是自然界最好的硝酸鹽的來源之一,很多關於甜菜的研究都集中在甜菜汁對降低高血壓以及提高運動耐力的影響上。盡管缺乏可控科學研究顯示甜菜如何幫助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但血壓研究結果表明它可能是一個是會起到正面效果的。


2、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可能有助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黑巧克力中的黃酮類化合物(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已經證明能夠改善血液循環。為了獲得潛在的益處,一定要選擇黑巧克力。


3、人參
人參是一種很受大家歡迎的補品,自古以來就被用於治療各種健康問題,包括勃起功能障礙。在一項動物研究中,研究人員研究了人參與人參漿果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能力,並發現人參漿果更有效。


4、綠葉蔬菜
當選擇生菜,羽衣甘藍,菠菜和其他綠葉蔬菜時,可以為身體提供豐富的硝酸鹽。硝酸鹽是一種在體內轉化為一氧化氮的物質,然後繼續幫助打開血管並改善血液循環。順便說一句,市面上的勃起藥物通過抑制可導致陰莖血管收縮的酶而具有相同的效果。


5、生蠔
這種貝類長期以來一直被吹捧為壯陽藥,因為它含有高含量的鋅,這種礦物質對睪酮的產生至關重要。如果妳選擇牡蠣,一定要煮熟,否則有感染諾如病毒的風險。


6、開心果
開心果可能有助於勃起功能障礙,因為開心果富含一種叫做精氨酸的氨基酸。精氨酸是一氧化氮的前體,有助於擴張血管,從而改善血液流動。


7、石榴
研究人員指出,有些男性中飲用石榴汁改善了輕度至中度的勃起功能障礙。在早期的一項研究中,食用石榴汁的男性在勃起功能障礙比不喝果汁的男性有明顯改善。此外,一項動物研究發現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特別是石榴汁,增加了血液流動,改善了勃起反應。


8、西瓜
西瓜對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是有益的。 西瓜是一種名為瓜氨酸的氨基酸的重要來源,已被證明可以增加血液流向陰莖, 經常食用西瓜或西瓜汁可以促進勃起。


有時食物的選擇會對血液循環產生積極影響,從而影響勃起功能障礙。 此列表中的許多食物可以單獨享用,也可以組合食用,這樣每天都可以幫助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不能說不行,你只能當硬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