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5種情況下男人要禁止行房 以免惹病上身

5種情況下男人要禁止行房 以免惹病上身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之間必不可少的事情,不僅滿足生理上的需求,還能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當然,性也是非常隨意的事情,除了在女性生理期、懷孕期不能進行之外,其他都可以。雖然男性沒有生理期和妊娠期,但是有些時候,也要禁止行房。那麼,男人哪些時候不宜行房,男人什麼時候適宜行房呢?


5種情況下男人要禁止行房 以免惹病上身


1、性器官先天畸形,影響射精


指嚴重的性發育不良導致外生殖器的異常,例如有的患隱睪或者沒有睪丸,或者睪丸非常小,導致陰莖發育不良,這樣的人就不能過性生活。而有的人尿道下裂,且尿道口不是開在陰莖頭上,而是開在會陰部,導致性功能出現障礙,可影響到射精,也不能正常過性生活。


2、性器官有急性炎症,射精疼痛


這類病人非常多,我們在臨床上遇到的有睪丸炎、附睪炎、攝護腺發炎、精囊炎及尿道一些炎症等,這些疾病如果是在急性發作狀態,就不適宜過性生活。因為炎症本身就會引起性器官出血、水腫、管腔的阻塞,如果進行房事,會加重性器官的充血和水腫,且使炎症加重,嚴重時過性生活也會給身體帶來很多的不適,如射精疼,甚至出現射精過程中睪丸疼及會陰部疼痛等。


3、性器官有感染,傳染伴侶


生殖器官患結核、性病、滴蟲、黴菌等,都需要治愈後才能進行性生活。如果在沒有治愈的情況下進行性生活,就會把疾病傳染給性伴侶,還會加重自己的病情,使病情進一步的發展。比如像一些性病(如淋病),沒有治愈就過性生活,一是可以感染配偶,二是使疾病進一步的發展,從前尿道的炎症發展到後尿道,進一步發展到攝護腺、精囊腺,甚至引起附睪發炎,所以性器官的特殊炎症是禁止過性生活的。


4、性器官有腫瘤,加速腫瘤擴散


如陰莖癌、睪丸癌以及攝護腺癌等,在發病以後一般來說應該停止性生活。因為過性生活可以加速性器官的血液循環,增加腫瘤細胞進入血液和淋巴擴散的機會。就是說癌細胞容易轉移,另外也可能對配偶的健康帶來不利影響。


5、性器官皮膚病,細菌感染


雖然這些皮膚病不一定能夠傳染給配偶,但是因為過性生活的時候容易增加細菌感染的機會,所以應該在病變控制以後才進行性生活。最後還需提醒的是,有一些泌尿系統的感染,像尿道炎、膀胱炎、腎孟腎炎等,當炎症明確時,常常需要治療,在基本治愈的情況下才能夠進行性生活,否則的話容易引起病情的加重。


提起激情的性事,我們首先想到的是夜晚。燭光、香氛、窗簾、幔帳的老套路已成為了很多人的常規。但其實,與夜晚相比,人們在清晨時刻的性愛指數是最最熱辣的。


男性性愛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1、精神抖擻地開啟一天的生活和工作


性愛過程中分泌的內啡肽也能讓你精神抖擻,工作時感覺精力充沛,不易疲勞。


2、讓人變得更漂亮


性愛過程中釋放的脫氫表雄酮會讓人的皮膚看起來滑嫩而有光澤,整個人因此顯示年輕漂亮。


3、減少生病機率


早上過性生活能增加免疫球蛋白A的含量,進而有助於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


4、讓你更關注當下


在開始工作之前來場性愛,只能感受到自己的感性,不易被媒體信息、辦公室政治和待辦事項的清單所分心。此刻,你的靈魂就在身體裡,你能感受到自己感性的那一面。


5、重啟身體功能


早晨來場性愛能讓你充分從睡眠過程中蘇醒,幫助各種生理功能滿負荷運轉起來。


6、實現性夢


如果你在睡眠過程中夢到與性有關的情節,正好可以在早上完美實現。一些淘氣的想法也可以在這時嘗試實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清晨起床打上一炮好不好? 清晨做愛的3大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