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4種男人難以獲得性高潮 讓男人更易性高潮的技巧

4種男人難以獲得性高潮 讓男人更易性高潮的技巧


犀利士5mg

有些人在性生活時,陰莖可以毫無困難地勃起,時間能維持很久而不疲軟,只是不能達到性高潮或射精,當然更談不上快感了。這是與早洩相對的性功能障礙疾病,處理不當就可能影響夫妻感情。那麼,哪些男人不易獲得性高潮呢?讓男人達到性高潮的性技巧有哪些呢?


4種男人難以獲得性高潮


1、情況常見於青壯年。一般來說,年齡越大的男性,往往對射精時間的控制力越強。不過,物極必反,如果為了延長房事的時間,頻繁采用轉移注意力之類的方法,養成延遲射精的習慣,最終可導致不射精。


2、常見於習慣用自慰獲得快感的人。正常的性生活是男女性器官之間的摩擦刺激,比較柔和。而自慰則摩擦劇烈。習慣於自慰的強硬刺激後,再進行正常的性生活,就會覺得強度較弱而不易射精。所以自慰所造成的性功能障礙一般是延遲射精或不射精。


3、藥物作用。20世紀80年代時,醫學家們發現,無法達到性高潮的人中,有相當一部分人服用過治療高血壓、神經衰弱的藥物,它們破壞了人腦中復合胺的正常循環,導致無法正常射精。


4、由性心理異常引起。歐洲泌尿學協會針對男性性功能障礙提出了新觀點:不愉快的往事造成了心理陰影,會引起性功能異常。離婚、對待性的態度、面對異性時的表現等,都可能使男性無法達到高潮,最直接的表現是無法射精。


讓男人更易性高潮的技巧


1、親吻增加些感情


有的文章說只用手來做的方式常常缺乏發自內心的激情,如果你擔心他的精力不集中,而且你也需要稍做休息,你可以停一停。與此同時,你可以熱烈的吻他,這樣可以使他感覺到你們之間的交流。從而使他因感情的交流而激動。記住,親吻是讓雙方都投入的最好方法。


2、集中火力


要創新,但只是在最開始的時候。每次都用一些新的方式去觸摸、探索、在他的敏感地區遊弋……這些在作愛的最初階段都很有效。不過一旦你感覺到他已經進入沖刺階段(開始粗重地喘息,鼻孔裡噴出熱氣……)那麼你就要在重點地區集中火力,專注地進行活塞式運動。結果一定讓你們都很滿意。


3、用有力的那只手


在過程中間換手,會使美好的感覺中斷,並且分散他的注意力。而且最好是用整個手掌,而不是用兩只纖纖玉指輕輕觸摸。


4、盡在掌握之中


改變手觸摸的位置可以適當的把握節奏:如果你有些著急,想要趕快結束,可以用手觸摸它的頂部,由於它的頂部密佈神經末梢,所以十分敏感,可以加速結束,從而為你贏得時間;用手握住它的底部,可以減緩結束時間。


5、不要握太緊


用力的擠壓會使他產生不快。要想象你的手可以築成溫暖舒適的巢,有的男人對龜頭的觸摸相當敏感,你就應該將注意力集中在頂部靠下的位置。你可以試試讓他背對你躺下(你們就象兩只勺子那樣),把手繞過去撫摩他。信不信由你,這樣產生的效果會比兩人面對面時要好。


6、不要過多的翻滾


不要過多的翻滾。這樣做的結果只有兩個:一是不小心傷到他直直挺立的陰莖,二是讓你覺得疲勞。


7、不要求他的回應


只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而不要要求他對你做什麼。如果你想要的是兩個人的纏綿,那麼等到下次你們都有足夠的時間和舒適的房間再說吧。這次你只是要滿足他的欲望,所以,對他要求太多只為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你的他安心做一回享受者吧,他一定會感激你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做愛被孩子撞見該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