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無法性高潮的5大原因 讓女人高潮連連的指間神功

女人無法性高潮的5大原因 讓女人高潮連連的指間神功


犀利士5mg

性愛帶給男女的好處,不僅是瞬間的生理快感,更是來自心靈的極大滿足。但由於種種原因,女人卻很難每次都達到性高潮。那麼,究竟是哪些原因阻礙了女人性高潮呢?男人如何讓女人在自己的高超技術下達到高潮呢?


女人無法性高潮的5大原因


1、過於被動、羞怯


這與傳統文化影響有關,很多女性認為在性生活中男性應占主導地位,如果自己過於主動就會被對方認為放蕩和輕浮,所以只是采取配合或者逆來順受的態度回應。這就會在無形之中給自己帶來心理壓力,無法放松和投入,也就不能體會到顛峰時刻的美好感受。


2、過分在乎自己形象


很多女性由於擔心自己在做愛或高潮的樣子不夠好看,或者說出失態的話,做出失態的舉止,而時刻注意保持著自己的形象,導致無法全身心地投入,自然無法獲得性高潮帶來的快感和滿足。


3、總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好


自己身體或者心情欠佳,又無法拒絕老公的溫存要求時,只能勉為其難地進行。同時還得擔心會不會由於自己表現不夠好而令對方心存不滿或疑慮,這種焦慮的心理會影響到你對性生活的態度,並帶來身體上的不適感覺。


4、帶著情緒上陣


剛剛吵完架,還帶著對他的怨恨情緒,他卻提出要親熱,或者夫妻感情已經出現問題,你對他猜疑、不信任甚至厭惡,這些壞情緒自然會影響到你們的性生活品質,搞不好還會令你對他的感覺更加糟糕。


5、因為害怕懷孕而總是處於緊張和小心翼翼中


這種情況在一些已經有了小孩或者經歷過頻繁流產手術的女性中最常見,緊張和恐懼的心理會抑制性高潮反射,造成性高潮障礙或性冷感。


讓女人高潮連連的指間神功


1、揉捏臀部加速性愛


男人是力量型的,而女人是嬌弱的。在性愛中,女人的胸部很柔弱、陰部很嬌弱,是不是讓男人很不爽呢?有沒有偶爾想要大力的蹂躪身下的小女人?如果有這些想法的男性,那就選擇她的臀部吧。而且用力在臀部操作,還能增加女性的快感。


臀部並不像陰蒂等部位那麼敏感,用你的手指使勁的揉捏、擠壓也沒有問題,將她白嫩的胖臀當成是面粉團,來回的揉搓,給她不一樣的快感。尤其是在臀部中央稍微靠上的附近,是非常敏感的所在,若能用食指和中指從肛門方向往腰部壓入,產生的感覺會令女性渴望早一點進行性愛。


2、指腹輕輕按壓會陰


有一個女性很敏感,但是容易被男人遺忘的部位,就是會陰部。會陰部在哪裡呢?其位於陰道與肛門之間,該位置是將性器官受到的刺激傳送到脊髓的神經中點,只要刺激這裡,腦部就會受到和性器官同樣的刺激。


但是會陰部很敏感,一般來說男性的指尖過於粗糙了。所以在刺激會陰部的時候,需要在手指上塗抹一些潤滑液或按摩油,杜蕾斯快感裝人體潤滑液,能給她帶來舒適爽滑的感覺,而且透心涼的快感,讓性愛感覺更刺激。塗上潤滑液後,用指腹輕輕按壓會陰部,就會取得不錯的效果。


3、愛撫陰蒂給她高潮


陰蒂時女人的最敏感部位,起作用相當於男性的陰莖,只要刺激陰蒂,就很容易讓女性高潮。而陰蒂跟會陰一樣,很敏感,愛撫時要輕柔。也可以用潤滑液塗抹到手指上,然後慢慢摩擦陰蒂附近的地方,再接近陰蒂。力度也要從輕開始,慢慢加重力度。給陰蒂持續不斷的刺激,很容易讓女人達到性高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讓臀部去說話 6種挑逗讓男人熱血沸騰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