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性慾低下怎麼辦? 讓男人性慾高漲的8大技巧

男人性慾低下怎麼辦? 讓男人性慾高漲的8大技巧


犀利士5mg

對於現在的男性朋友來說,生理疾病是很多男人都有的,這讓很多人的性生活都不和諧。性生活品質都不高,那麼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該怎麼辦呢?你知道什麼樣的性愛方式可以更好的讓男人性情高漲嗎?這些性愛方式都值得一試。


讓男人性慾高漲的8大性愛方式


1、浴室做愛


幾乎人人家裡都有浴室,但往往好多人忽略在浴室做愛的趣味。浴室裡其實滿是有效提升興奮度的工具可用:在鏡前做愛,看見自己享受性愛的表情及肢體動作,會令你自覺更性感,從而表現比在床上更加豪放;利用花灑,冷熱水輪流刺激你倆的敏感部位,實在是方便又迅速的冰火體驗;其他道具如蒸氣、泡泡浴、 蠟燭等等,也有效加添性感又浪漫的氣氛。


人人都有性幻想。如果你認為強迫性愛會使你感到特別刺激,又或者被征服的感覺使你覺得自己特別man,不妨直接提出要求。縱然對手都是同一個人,但角色扮演卻能奇妙的讓你感到與其他不同類型的人做愛,體驗到做不同性格的人,做平時不敢不應或不能做的事,從而使你更加緊張刺激。


2、角色扮演


人人都有性幻想。如果你認為強迫性愛會使你感到特別刺激,又或者被征服的感覺使你覺得自己特別man,不妨直接提出要求。縱然對手都是同一個人,但角色扮演卻能奇妙的讓你感到與其他不同類型的人做愛,體驗到做不同性格的人,做平時不敢不應或不能做的事,從而使你更加緊張刺激。


3、奇幻性愛著名性地


去世界各地遊覽名勝,因為風光如畫如名信片如旅遊指南如screen saver,有時候令人感覺有點超現實。在世界名勝做愛,比影相更能說服自己真實地到此一遊,亦令你的旅程更深刻難忘;另一方面,名勝帶給你的超現實感,又會令你在親密時添加罕有的奇幻感;景點越聞名、越宏偉,不思議感越強烈。


4、安慰性愛


也許有時候他僅僅需要的是簡單熟悉而滿足的性愛。如果他這幾天正處於低谷,這也是一種表達愛和支持的好方式,選擇一種你和你的伴侶都喜歡的體位。


5、吵架性愛


激烈的爭吵經常也會導致被窩裡的激烈運動。爭吵可以導致體內多巴胺和腎上腺素水平的上升,從而導致你和你的伴侶在其他方面也會感到很興奮,如性愛。每對夫妻都會有偶爾的沖突,沖突後的性愛往往會將你們的關系變得更融洽。


6、更換地點性愛


改變性愛地點會給你們的關系添加自發性,這會使你的伴侶更加渴望性愛。人們經常在相同的時間和相同的地點享受性愛,這會使你們的性生活變得沒有色彩。如果你們一起在洗衣房,不妨在這裡一試,很新鮮的享受洗衣樂趣而且不需要洗衣劑。


7、戶外性愛


你經常告訴你的孩子去戶外玩,其實你們也可以將性行為挪到戶外去。如果你們正好在帳篷宿營,那麼這便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是要確保你們在私人的地方而不是被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下。


8、更換體位性愛


嘗試新的體位會給你的伴侶帶來別樣的快樂,你也會知道哪種體位會有助於她達到高潮,哪種體位可行。經常更換體位可使你們的性生活保持新鮮,而且你們會更加願意經常享受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在床上不持久的原因 如何讓男人重振雄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