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為什麼女人房事愛呻吟? 5種呻吟讓男人徹底投降

為什麼女人房事愛呻吟? 5種呻吟讓男人徹底投降


犀利士5mg

魚水之歡,性致之時女性總會發出一些呻吟聲,人們通常稱之為叫床,大多數男人都喜歡聽到女人的叫床聲。對於女性的呻吟,相當多的男女會抱以欣喜的態度,並以聲音的大小作為女性性興奮程度的判斷標準,不喜歡女性呻吟的男子是極少數的。那麼,為什麼女人在房事過程中會呻吟?女人在床上的哪種呻吟,會讓男人徹底投降呢?


為什麼女人房事愛呻吟?


首先,呻吟是一種交流或表達興奮與快樂的節律性方式。一些女人呻吟,是把它當做讓她的伴侶知道感覺良好的信號。別的一些人發出聲音,並讓她們的身體仿佛失控般地做出動作,以使得她們融入到這足情滿意的性體驗中去。電影、電視和音樂(見下音樂和視頻)呈獻給我們理想化的性場景或者詞調,那裡人們在白熱化的激情中呻吟和喘息。真實之中,有些人作聲,可能叫喚或呻吟,其他某些人則可能用枕頭把騷聲悶住,還有一些人則可能不單是嘰咕嘰咕喃呢作聲。一些人通過抽搐和身體的節律性動作表達自己,就像那性快感的反應。


即使說呻吟通常是一種快樂和滿足的表達,它也不可能始終如此而不變。我們性愛狂野時,她真可能在因痛苦而呻吟。當我們用男人完全的野性力量撫摸女人最為敏感的部位,她也可能呻吟,事實上還會是哭泣,因為無助與痛苦。


研究證明,性愛時的呻吟對伴侶雙方有更大的沖擊。如果一個女人呻吟以釋放壓力和表達快樂(是的,人類在疼痛時呻吟,看來呻吟本就是最極端的釋放方式),聽著伴侶的聲音會叫男人更來勁,更覺醒。懂得你的伴侶性愛時怎樣感受,這無疑很好。如果一個女孩性愛時出於快樂而呻吟,那就相當於證明了這位男性伴侶滿足女孩並提供她快樂的技能。呻吟,就是在聲明她享受著這一活動,並且想要那一種更多。


同靜止或無聲的配偶做愛,就好像在乾一具死屍。呻吟和叫喚使這一活動更活躍而激發,並且雄性配偶將感覺到他雌性配偶的投入。一些女人感覺得呻吟和叫喚像是禁不住的,並且讓你自己在你的配偶前完全脆弱。不過事實上,呻吟就像其他任何一種性活動,在性快樂中擁有它自己的角色與作用。


女人5種呻吟讓男人徹底投降


1、迷離的聲音


這種聲音最有代表性的是舊金嗓子周璇的聲音,還有很久以前老電臺的聲音,柔媚,軟軟的,甜甜的,讓男人沉迷。但現在的女人當家作主了,和男性有了同等權利,嗓音大了,力量強了,不再留意用聲音打動男人,女人的自立進化必然要失去這種聲音。


2、甜美的聲音


20世紀80年代初,內地人都會記住一個女人的名字——鄧麗君,她那甜美和清新的聲音,會讓男性浮躁和迷惘的心,得到適緩平靜,甚至於沉溺其中,忘記一切。


3、磁性的聲音


這種聲音以蔡琴為代表。用這種聲音演繹女性柔美的味道,如同一杯陳年的老酒。聽蔡琴的歌適合在雨天,那是一種特美的情景。這種聲音讓男人對女人認識更加透徹。


4、性感的聲音


性感的聲音是一個比較模糊的概念,不過這聲音有一個字不能沒有:柔。通常女人嗓音偏尖,因此,柔是通向性感最關鍵的。以上的聲音很多女人不一定會有,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注意避免讓男人討厭的聲音:一是尖。二是語氣過於乾練、威嚴。


5、催情的呻吟聲


性興奮與高潮出現時,男女發出的呻吟聲,也是具有相當刺激作用的,特別對男子而言。一位28歲的男子說:我與妻子做愛時,聽到妻子的叫聲,她越叫我就越興奮,因為她的叫聲會令我覺得我做了一些讓她暢快的舉動。


另一位30歲的男士則表白:妻子在性高潮出現時低沉的呻吟聲極具誘惑和挑逗。可以這麼說,前戲中男人的語言交流對女方的性興奮至關重要,而親熱過程中,女人的聲音對男人的性興奮則起到催情的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性愛時間也有講究 7個時間段不宜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