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打野戰玩車震性愛更刺激 不同場合如何激情做愛?

打野戰玩車震性愛更刺激 不同場合如何激情做愛?


犀利士5mg

現代女性的性態度是越來越開放了,除了在家享受和諧性愛,很多女性還追求許多新鮮刺激的性愛場所和玩法。近幾年來車震和打野戰成為了年輕人熱捧的性愛方式。然而這其中也是需要做好性保健的,一起來了解吧!


打野戰玩車震性愛更刺激不同場合如何激情做愛?


1、沙灘做愛


深夜,寂靜的沙灘,聽著遠處海浪輕輕拍打的聲音,你擁著愛人的身體情不自禁。稍等,請問:你帶超大號浴巾了嗎?細細的沙粒會在全裸的肌膚上留下深刻印記,甚至隨著興致高昂的你們鉆到身體的私密之處,沙粒上無數的細菌趁機找到了新的棲息地。如果你準備在沙灘上浪漫一場,別忘了帶一條厚實的浴巾,鋪在愛人身下,既舒服,又安全。


2、浴室做愛


早已厭煩了床上大戰的情侶索性將做愛地點搬到浴室中。舒適的水溫,縹緲的蒸汽,朦朧將氣氛推向高潮。如果你喜歡在浴缸中的感覺,做愛前最好不要在水 裡添加任何東西,比如浴鹽,也不要在身體上塗抹沐浴露,它們會隨著每次動作進入陰道,破壞陰道內原有的酸堿平衡,影響正常菌群生長,使某些特殊致病菌群生 長加速,導致婦科病。其實,只需要一缸溫度適宜的清水,你的浴中纏綿就可以開始了。


3、車內做愛


私家車的普及給喜歡刺激的情侶們提供了又一個充滿誘惑的場地。但在車內做愛,除了需要停在平穩的隱蔽地外,還要記得把所有按鈕都關掉,車從裡面鎖好,免得在運動中無意碰到哪個按鈕,或者動了擋位,發生小危險。不過性學專家建議你在車中做愛適可而止。因為這種源於恐懼的快感,很容易給人帶來心理壓力,經常挑戰自己,很可能發展成心理性ED(勃起功能障礙)。


4、野外環境做愛


野戰的環境分兩類,一類是如公園、樹林、山洞、沙灘、泳池等自然環境,還有一類是在露天建築物或設施上,如屋頂、塔、摩天輪。這種野外環境的共同特點是:場所不衛生、無任何設施或條件、可能被人發現。因此野戰其實首先要注意的是安全和衛生,特別是兩個人在毫無準備情況下臨時起義的性行為,要注意不要鬧人命,因為野戰的刺激可能讓男人加速射精,所以這時要格外小心懷孕,同時也要注意衛生。


很多情況下,女人平躺男上的方式不合適(沒地方躺、地上臟或濕冷等原因),而常用的姿勢是女人站立彎腰的後入式。其實對於野戰我的建議是雙方可以多嘗試相互diy,包括bj等方法,因為這樣兩個人歡樂的時間會很久,比抽送更方便也更衛生安全。


5、室內環境做愛


這裡的室內當然不是指臥室,而是指辦公室、教室、圖書館等公共場合的室內,以及廚房、衛生間、客廳、餐廳等非常規的性愛室內。前後兩類的情況是完全不同的。對於公共場合的室內,最大的刺激和最大的麻煩是同一個,即容易被人發現。所以應該在100%確保沒人打攪的情況下進行,這樣才能盡興。不要以為風險越大就越刺激越high,在容易被人發現的情況下,往往是表現的小心謹慎而無法釋放欲望,最後草草了事。我建議在辦公室、教室等場合下,首先確保沒人,然後就可以完全投入了,姿勢方面如果有座位的,適合男人坐著女上的體位;如果有較大桌子的,適合女人平躺男人站立的體位;如果都沒有的同野戰,適合女人站立彎腰男人後入的體位。室內環境的衛生和設施條件都較好,只需要注意避孕即可。


6、特殊封閉環境做愛


如汽車、火車等。首先是車震,車震其實也是在相對私密的封閉空間的,不用太擔心有人看見和衛生等問題。車震可采用的姿勢也是五花八門,每個人都不一樣,也不用教,大家坐到車裡自然就會,簡單分享下我的建議:不建議在前排做,首先駕駛員位置有方向盤,是非常礙事的,包括bj,後排空間要大的多。另外在前排把座椅靠背放平也不是好主意,因為車震需要的是男人運動的空間,女人是否平躺並不重要,兩個人都壓在副駕位置實在太擠了;而且前排可能被外面看的清楚。在後排的話姿勢選擇就比較多了,比較典型的有女上、女人在後排躺平及女坐(兩腿分開舉到車頂)等姿勢,反正就是女人選個姿勢然後男人配合即可。


火車上有臥鋪和廁所兩個地方可選,對於臥鋪的上鋪或中鋪夜深人靜時候是可以嘗試的。最佳也幾乎是唯一的姿勢是女側臥的後入,因為空間實在太小了,無論上下空間還是橫向空間。這個姿勢動靜小也不易被人發覺,是可行的。廁所就不說了,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在那裡試了,特殊環境帶來的是愉悅,那裡可能沒有這個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性性生活過度的5大危害 兩大飲食療法來補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