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整理性生活的6大好處 什麼性技巧最討女人喜歡?

整理性生活的6大好處 什麼性技巧最討女人喜歡?


犀利士5mg

生活中,很多女性在婚後生活中,總是羞於與老公做愛,就算是為了繁衍後代也會畏手畏腳的放不開。這顯然是帶有有色眼鏡的緣故。其實,性學專家就曾指出,美好和諧的性生活是一種利多弊少的東西,不僅有益於人類的身心健康,甚至也可能有治療一些小毛病的功能,以及一定的延年益壽的作用。那麼,規律的性生活到底有哪些好處呢?性生活的技巧有哪些呢?


整理性生活的6大好處


1、做愛可以增加體力


除了做愛本身就是一種運動外,做愛後常會覺得體能很重要,而養成定時運動的習慣,體力自然就改善了。


2、做愛可以降低焦慮


焦慮症的本質就是做一件事的時候,卻想著另一件事,一個焦慮的人晚上該睡覺的時候,常擔心、思考很多事,導致失眠。做愛時,由於性器官強烈愉快的感覺,常可以全神貫注,可以打破這種惡性循環。許多人平時難以入睡,做完愛就呼呼大睡了。第二天上班時,精神反而更好。


3、做愛可以改善關節炎


一些研究指出,做愛可能促使身體產生一些消炎止痛的物質,不僅能改善關節炎的症狀,而且組織發炎也可能緩解。


4、可以降低心臟血管疾病的發生機率


一方面是由於運動的機會增加,另一方面可減緩情緒緊張,減少血液中導致心臟病的壓力物質,也可能是促使身體產生暢通血管的物質。但已經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做愛時不宜過分劇烈,以免發生危險。


5、做愛可以增進與伴侶間的親密關系


夫妻間平時多半是言語的溝通,做愛的雙方同時給予對方和自己快樂,做愛所造成的心靈接近程度,常超過其他的活動。


6、做愛可以增加自信心


心愛的對方肯接納你的身體,那麼你處理別的事情將更有自信。


什麼性技巧最討女人喜歡?


1、用"心"去插入


男人可能會覺得奇怪,做愛時用的是陰莖去插入,怎麼會是用"心"去插入呢?插入,不是簡單的活塞運動,要用男人的"心"去感覺女人的反應,用不同的速度、強度、深淺和位置來配合女人,用你的"心"去感覺女人的心情,令女人和你的激情同步。


2、充分的後續


很多男人完事後,要不像灘"爛泥"般的趴在女人身上打起了大呼嚕;要不就一轉身,背向女人一個大屁股,然後呼呼的睡去。實際這個時候,女人的感覺還沒有完。


前續有多長,後續有多久。只要你不是有能耐得令女人也呼呼入睡的話,你還要不斷的贊美她,撫摸她,全方位的溫柔她。女人對甜言蜜語,不管真假,都會非常受用。


話外音:去贊美她吧!沒有這一點,就算男人像史泰龍一樣的剛勇,你的"小弟弟"像鐵棒般的鋼硬,如何的強壯耐久,女人都不會達到上述的"全高潮"。女人,除了肉體上的需要,更多的是心靈上的滿足。


3、性後的研究


性後,男女雙方要相互討論各自特殊的興奮點和方式。有的男人對乳房特別的敏感;有的女人對大腿內側、腰部或脖子特別的敏感,這都要互相交流。有些女人對特別的環境異常的動情。如,朦朧的燈光、特別的香味、男人寬厚而滴汗的胸膛。


不同的女人對陰部的刺激,感受也不相同。有的女人最興奮點是在陰蒂上,輕輕揉摸它,在適當的時候去吸舔它。


大部分女人,最喜歡的姿勢還是面對面,這容易和男人耳鬢斯磨,令乳房和男人的胸膛緊密接觸,


令男女雙方皮膚最大面積、最全面的接觸,有些男人喜歡女人叫床;有的喜歡女人某個姿勢、或某個部位;有些喜歡虐待女人、或被女人虐待。但這一切,要在女人接受的前提下進行。


有些男人迷戀女人的腳,這時,女人就必須把腳洗乾凈、修剪好、保養好。男人和女人必須互相了解雙方的性嗜好,是變態也好,怪異也好,假若雙方都能接受,那就去做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如何提高女伴性福指數? 讓她體會多次高潮的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