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高潮點不止一個? 3大插入法讓女人高潮不斷

女性高潮點不止一個? 3大插入法讓女人高潮不斷


犀利士5mg

據說只有相當比例的女性才有G點的興奮感覺。但不可否認,G點的位置,對於剛開始接觸的人來說,一下能尋找到其準確的位置,是有很大難度的。因為G點的位置比較隱秘,位於陰道上壁,手指進入陰道後,要往上勾著摸索才能感覺到那約摸一平方厘米般大小的皺褶區域。其實除了G點,女性還有其他幾個點會有刺激感覺。那麼,女性高潮點不止一個?讓女人高潮的方法有哪些?


女性高潮點不止一個?


據說只有相當比例的女性才有G點的興奮感覺。其實除了G點,女性還有其他幾個點會有刺激感覺。


A點


最近剛剛被發現,位於G點和子宮頸的中間。它可以接受直接刺激,也可以通過摩擦陰道壁得到刺激。


G點


1944年,格萊芬博格首先注意到這一位置,但是直到1982年,通過一本暢銷書的宣傳,G點才廣為人知。它是陰道入口處5厘米左右的一個豆粒狀區域。刺激G點的最好辦法是采取女上位。


U點


位於陰道入口處2.5厘米左右。人們經常把它同G點搞混。U點的刺激會使你產生排尿的欲望。當U點刺激與陰蒂刺激聯合進行時,會取得更好的效果。


G點與性高潮


G點是開啟陰道高潮的門戶,快速不斷的刺激它,能感覺到陰道慢慢擴大著空間,粘液逐漸增多,也許開始一個手指還會覺得緊,到後來,要兩個手指,三個手指,才能充滿潤滑的陰道了。就感覺陰道像被激活了一般。


完美的性愛,是雙方都達到高潮。不同的插入法會給女人帶來不同的感受。


3大插入法讓女人高潮不斷


1、變換角度


通常情況下,我們在性愛的時候都會采用"直插"的方式進入女性的陰道。但其實,我們還可以采用其他的方式進入女性陰道,體會不一樣的性愛體驗。不過,直插的也有其獨特的優點,比如初夜的時候,直插就尤為受用。


但是,男士們要注意了,不要一直采取此種方式不變。過了初夜之後,我們就該想想在性愛中該采用什麼樣的插入方式,讓女人的反應更強烈。所以,不妨調整下自己的插入角度。斜著插入陰道,女人陰道壁會有更強烈的反應,震顫的身體也更會銷魂暴爽。


2、輕緩進入


當今社會,一切都要求快,不僅工作要求速度,生活也充滿著緊迫感,但凡事並不是越快越好。很多時候,慢工出細活還是非常有道理的。比如,在性愛中,男人有時候"緩緩"的插入女人的陰道,反而會獲得不一樣的快感。


我們都知道,經過充分的調情,也就是前戲之後,女人的陰道就會分泌處愛液。而此時伴隨著還有私處的顫抖振動,顯出饑渴的表情,等待陰莖的插入。這時候男人,一定不要猴急,先撫慰女人的性感帶,然後慢慢的插入陽具,並以旋律般的節奏往回推進。當女人的欲望獲得滿足後,更新更強烈的欲望會不斷的產生。


3、頻繁抽插


在我們的想法裡,似乎一直認為男人在插入女性陰道後,就不應該在射精之前拔出來。其實不然,很多女人反而喜歡一開始的插入感覺。所以,頻繁地插入--拔出--插入,反而讓女人更容易獲得快感。不要擔心,即使是再木訥的女人,在這種方式的攻擊下,也會瘋狂起來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歡女愛一周幾次適宜? 什麼時間段做愛最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