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高潮來得很慢? 8個方法讓女人成為床上尤物

女人高潮來得很慢? 8個方法讓女人成為床上尤物


犀利士5mg

想必有不少男人都會發現女人在性生活過程中要想獲得性高潮是不容易的,其實這其中大多原因是與男人的技巧有著密切的關系。掌握好的性愛節奏,對於提升女人高潮次數有著很好的幫助,那什麼樣的節奏容易讓女人高潮呢?


性高潮少不了自慰


女人不要把自慰看成是一件很恥辱的事情,它有助於幫你了解自己的身體,也更容易獲得性高潮。性愛資源信息公司性愛咨詢師達尼埃爾卡瓦盧奇表示,要想獲得高潮,最好先學會自慰。所以,想要體會持續性高潮的女性,不妨先從自慰開始。


與他身體的接觸


在你和他做愛的時候,一定要始終保持和他身體上的接觸,即使互換性愛姿勢的時候也一定要緊貼在一起,這種小小的改變會讓性愛變得更和諧,也會讓你在性生活中不斷體會到性高潮。各種與他身體上的接觸都可能是你們在性愛中的一些技巧,不要忽視性愛技巧的使用方式。


動用口刑


在進行性前戲的過程中,男人們也喜歡聽到而且訴說溫柔的話語,例如我愛你,你很美麗、溫柔、優雅。


玩性愛遊戲


其實一些很簡單的動作就能很好的刺激男人的性慾,比如說,相互親吻、對著撓癢癢、模擬摔跤、輕輕地拍打等等,然而男人們最喜歡而得不到的是,兩人光溜溜地,在房子裡嬉戲或走動,不時玩玩性遊戲,時常勃起,在這種情境下帶給她高潮。


脫衣誘惑


沒錯的,脫衣的誘惑是無窮的,但是千萬別一次就脫光光,那樣顯得沒多少風情,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最能讓男人動心不已。調暗你家中的燈光,在朦朧中穿出你最性感的那套衣服,再播放出令人神魂顛倒,心神悸動的美妙音樂,為你的伴侶展開一場再原始不過的私人脫衣秀。


慢火細煲


爆炒出來的味道永遠不會比文火慢燉來的有滋有味。親的時候要像嘴唇粘玻璃,舔的時候要像給古董掃灰塵,摸的時候要像給燙傷的手背塗藥膏……總之按照電影慢鏡頭的速度指揮你的口、舌、手,這會讓她的肌膚變得前所未有的敏感。


千變萬化


不要老是一成不變的在晚飯之後睡覺之前做那些事,而且還固定是在床上!這樣女人會因為沒有新鮮感和刺激性而分心,當然無法叫床,而不能叫床的後果就是你的高潮很難達到。換個地方吧,比如地板上,比如車裡。換個時間吧,比如周末的清晨或者陽光和暖的午後。


欲擒故縱


用她的溫度引領你的動作,而不是用你的欲火一下子把她燒完。這應該是接下來你使用任何一項技巧的準則。比如在她沒有主動挺起誘人的胸部之前不去碰它們;在她沒有抓著你的手放在自己兩腿之間之前,只在她的腰部和小腹上遊弋。


好吧,就算你認為自己即便不這樣做也能讓她達到高潮,但高手和你的區別就在這裡:他們可以讓一個逆來順受的女人變成一個風情萬種的床上尤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性愛時這9件事情最好不要做 否則會破壞性愛和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