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10個動作看出她是否性高潮 讓她快速高潮的抽送技巧

10個動作看出她是否性高潮 讓她快速高潮的抽送技巧


犀利士5mg

女性性高潮是兩性問題上一個恒久不變的話題,據資料顯示,體驗不到性高潮的女性仍然占有很大的比例。男人為了展示自己的雄風,往往會更多的關注自己的性伴侶有沒有達到性高潮,那你的性伴侶體驗到性高潮的表現又會有哪些?讓性伴侶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10個動作看出她是否性高潮


1、雙腳彎曲,勾搭男人身體,是要陽具插得更深。


2、腰向側擺,希望陽具深插且左右搖弄。


3、兩股腿相交,表示陰道內淫難禁。


4、曲身向上緊依男人時,已在高潮之途。


5、全身縱擺伸直,顯示出四肢百骸已達快樂頂點。


6、兩手抱男人時,是想緊摟對方,陰部相觸。


7、挺伸雙股,是希望陰戶上方受到充分的摩擦。


8、露張腹部狀若迎奉,無非是希望男子射精。


9、臀部拽動,顯示女子已有快感。


10、陰戶津液肆流,表示已達性感巔峰,完成高潮


讓她快速高潮的抽送技巧


當抽送深度越深時,女性就會明顯感到龜頭與子宮口的接觸有性快感沖動,可使女性產生完全不同於摩擦陰蒂時的快感。反之當抽送頻率越低,抽送較淺時,雙方的性興奮程度就較弱,相應的性快感程度也較低。最佳抽動頻率據國外有關資料報道,抽送頻率一般每秒為1-2次。當抽送頻率超過每秒2次時,可以看做高頻率的抽送。高頻率抽送時間,一般只能維持2分鐘左右。


當抽送頻率幾秒鐘一次時,則為低頻率抽送。低頻率抽送一般用於抑制男性性慾求行為動機值以疏散性興奮能量,防止射精發生,以延長持續時間。而高頻率抽送,則是為了提高雙方的性慾念,集中雙方的性興奮能量,促使性高潮的同時發生,以獲得最高品質的性快感。


即使是抽送運動,也不單只是進進出出而已,最好是帶有變化的運動。尤其是反覆以緩慢速度、結合度淺的插入,可使處於興奮期的女性以急躁不安,當女性焦急、盼望更強的刺激時,再給予深度的結合。一般來說,抽送頻率與抽送深度成反比,即抽送頻率越高,那麼抽送深度就越淺。


跟抽送相關的一些技巧:高品質性快感的獲得,除了抽送頻率、抽送深度、持續時間以外,還和女性的口徑、長度以及男子膨大時的尺寸、長度和女性分泌液的潤滑程度等諸因素有關。


經驗不足的男性一結合後,為捕捉自己的快感,則就前後移動,做劇烈的抽送運動。然而,只有抽送運動不是性生活。和體位一樣,各式各樣的變化,巧妙的組合、改變,才能提升女性的快感,引導女性獲得高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如何讓女人獲得多重性高潮? 不妨嘗試這6個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